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达拉斯鼻整形”炒作水分高?

2013.03.27出处:信息时报作者:朱宁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达拉斯”鼻整形概念很火但有水分?国内大部分整形美容机构在其官方网站上的宣传都采用了“达拉斯”概念:“达拉斯定制塑鼻”、“达拉斯全鼻整形”……“很多国内的医院只是通过宣传概念来炒作,距离真正的达拉斯鼻整形还很远。”

“达拉斯”鼻整形概念很火但有水分?国内大部分整形美容机构在其官方网站上的宣传都采用了“达拉斯”概念:“达拉斯定制塑鼻”、“达拉斯全鼻整形”……“很多国内的医院只是通过宣传概念来炒作,距离真正的达拉斯鼻整形还很远。”上周刚参加了第3届达拉斯鼻整形国际交流会的李琳告诉记者。此外,有不愿具名的业界人士提出,达拉斯鼻整形术并不完全适合亚洲人。

据李琳介绍,今年3月初召开的第3届达拉斯鼻整形国际交流会上,全球有近2000名医生参与交流,我国仅十多名医生报名参加,其中来自广州的医生仅三位。“鼻整形不是垫鼻梁,那是很初级的手术。”李琳指出,鼻子手术是涉及到很多鼻子亚单位的重新调整,鼻中隔、鼻翼、鼻梁、鼻尖、鼻小柱、鼻头的侧面等,但国内很多医生仍然停留在单纯用假体或者再放点软骨在鼻尖上来解决鼻子问题的简单程度。

广州美莱华南旗舰院整形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罗延平也指出,有鼻整形需求的消费者中,约2/3是需要进行综合鼻整形手术才能真正改善鼻形,但一些小诊所、小机构在利益的驱动之下,简单地通过放置假体把求美者的鼻子“垫高”,手术后的效果不但不好,还可能“丑化”求美者。

此前,有业内专家就提出质疑,达拉斯鼻整形源自西方,而亚洲人原本鼻中隔就又薄又小,如果再按照达拉斯鼻整形的要求“取鼻中隔”,可能会让鼻子不能承受外界的刺激,甚至有塌掉的风险。

李琳指出,相比外国人的鼻中隔软骨很厚很大,国内的人鼻中隔软骨确实比较短小,不过取出的量比较少,可以通过自体软骨来补充。取鼻中隔之后,往往还要在鼻背放假体,这也是个保护和支撑。此外,理论上来说,取鼻中隔要注意在软骨膜下剥离,完整保留软骨膜,这样鼻中隔在半年后还会再逐渐生出。

关键词: 鼻整形 整形概念 美容机构 达拉斯 医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