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专家提醒:体雕塑型须选择正规美容机构

2013.04.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拥有黄金比例的身材是每一位爱美女士的追求,但大多数人却极少拥有这样的身材。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美丽除了天赐以外,还可以通过后天拥有。黄金三角体雕塑形手术就帮助了不少爱美女性圆梦,那么黄金三角体雕塑形该如何做呢?又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呢?请参考下文:

拥有黄金比例的身材是每一位爱美女士的追求,但大多数人却极少拥有这样的身材。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美丽除了天赐以外,还可以通过后天拥有。黄金三角体雕塑形手术就帮助了不少爱美女性圆梦,那么黄金三角体雕塑形该如何做呢?又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呢?请参考下文:

一、吸脂

黄金三角体雕塑形,需要结合正面、侧面、背面均匀减肥。这是全身吸脂减肥最好的效果。也是全身吸脂减肥最明显的效果。精确定向,小部位及过度部位塑形更完美。

二、手术期护理

伤口的拆线在1周左右。术后前两天伤口会有大量渗出液,需要专业的护理人员会随时更换无菌棉垫。

三、塑身定形

手术后还需穿上塑身衣,才能有效的帮助吸脂后身材定型。此外,消肿后专家会根据恢复情况调整塑身衣尺寸。

四、专业理疗

吸脂后一周,还要进行维护性理疗。使手术效果达到最佳稳固状态。做腹部抽脂完也最好到医院接受专业的理疗维护,确保皮肤周边均匀平滑。

五、身心调理

吸脂减肥专专家建议受术者多摄取高营养、高蛋白质饮食,促进伤口愈合,多补充水分、电解质,帮助体力恢复。少吃刺激性食物、充足睡眠及保持好心情。黄金三角体雕塑形术后第一周停用含有美白或果酸成分的保养品。

温馨提示:

爱美不能盲目,吸脂减肥专家特此提醒广大爱美女士,做黄金三角体雕塑形手术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

关键词: 体雕塑型 黄金比例 黄金三角 腹部抽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