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美国非手术美容十年翻七番

2013.05.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ASPS)调查数据显示,肉毒素注射、软组织填充剂注射、激光脱毛等在美国的实施例数居前五,比2011年分别增长了8%、5%、4%;近10年来,手术美容增长率为97%,而非手术美容则十年翻七番,即增长率高达747%。

2012年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ASPS)调查数据显示,肉毒素注射、软组织填充剂注射、激光脱毛等在美国的实施例数居前五,比2011年分别增长了8%、5%、4%;近10年来,手术美容增长率为97%,而非手术美容则十年翻七番,即增长率高达747%。

广州华美美容医院有关负责人透露,广州华美今年一季度统计数据显示,非手术美容例数增长速度远远超过了手术美容的增长速度。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全国激光美容与修复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微创抗衰老学术研讨会(简称“第三届全国激光&注射美容医师峰会”)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全军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蓉娅博士也指出,无创或微创美容技术逐渐成为美容业主流。

此外,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对排名前25位的国家与地区的整形外科医生和手术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2009年~2010年,中国的整容数量共达340多万例,其中外科手术类180万例,非外科手术160万例。非手术类整容发展的短短几年,已与手术总数不相上下!

非手术美容通过非手术的形式,主要包括注射美容,热疗仪器两大方面,对自身不满意的地方进行修改,来达到美容整形的效果。非手术美容主要有四大类,分别是:SPA美容、纹绣美容、注射美容、磨削整容。多数是利用生物注射和激光设备相结合,进行拉提与拉皮、除皱、隆鼻丰颊、除斑、缩小毛孔、皮肤回春等等。

关键词: 非手术美容 手术美容 美容整形 整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