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中国超越韩国成整形大国 韩地位不保

2013.06.03出处:新快报作者:梁瑜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韩国“整容王国”的地位不保。据阿根廷《民族报》5月26日报道,中国已经取代韩国成为亚洲整形手术的王国,整形手术的数量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而且,报道还认为,随着手术数量的逐年增加,中国或将很快赶超美国。报道指出,2012年,中国做了共65万例整容手术。

韩国“整容王国”的地位不保。据阿根廷《民族报》5月26日报道,中国已经取代韩国成为亚洲整形手术的王国,整形手术的数量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而且,报道还认为,随着手术数量的逐年增加,中国或将很快赶超美国。报道指出,2012年,中国做了共65万例整容手术。

最受欢迎的整形术是眼睑整形术,它能使眼睛看上去更圆,更像西方人。这类手术最受年轻人青睐。从前可能只有最富裕阶层才会去尝试整形,但如今这在中产阶级中已经非常普遍。除了眼睑整形术,最简单的重睑成形术也备受欢迎。另一个新趋势是越来越多的中国男性也开始尝试整形。报道称,如果说女性不再是家庭主妇的代名词,也能成为成功的企业家,那么男性同样能变得感性和注重自己的形象。

不过,报道也认为,尽管整形手术在中国已经越来越普遍,但仍缺乏有关行业标准和卫生监控。

根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的一项研究,中国整形手术中60%都会导致感染,需要后续的干预治疗。而很多美容院和按摩院经常非法进行肉毒素注射或微整形手术。

关键词: 韩国整形 整形手术 中国整形 整形大国 最受欢迎的整形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