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广州曙光:注射美容应选可降解材料

2013.06.29出处:信息时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能让人悄悄变美的注射美容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青睐。但有求美者表示,看到那些美容不成反致毁容的事件,对注射美容心生恐惧,生怕下一个毁容的就是自己。对此业内专家指出,只要在正规的医疗机构内,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针注射,注射美容是非常安全的。本期医美馆与广州曙光美容医院院长张小芸对话,谈谈如何选择安全的微整形。

能让人悄悄变美的注射美容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青睐。但有求美者表示,看到那些美容不成反致毁容的事件,对注射美容心生恐惧,生怕下一个毁容的就是自己。对此业内专家指出,只要在正规的医疗机构内,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针注射,注射美容是非常安全的。本期医美馆与广州曙光美容医院院长张小芸对话,谈谈如何选择安全的微整形。

医美馆:为什么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注射美容事故频频被曝光?

张小芸:目前的注射美容市场比较混乱,经常会有假冒注射材料注射后致毁容的事情发生。但求美者不必因此而对注射美容心生恐惧。一般的正规医院受到严格的监管,90%以上的注射美容事故是发生在一些非法机构里面,比如生活美容会所甚至酒店房间内。这些美容会所门槛低于医疗美容医院,卫生环境达不到医疗操作的要求,私下进行经营范围之外的医疗操作行为无法保障求美者的安全。这些非法机构多是给求美者注射了奥美定或某些不可降解注射材料,注射材料在体内质变,因此引发一系列的惨案。

医美馆:市面上的注射美容材料琳琅满目,劣质产品更是横行,求美者该如何选择呢?

张小芸:我更推荐消费者选择可降解的、人体本身就存在的材料。可降解、可吸收的材料可以避免长期存于体内质变的危险。像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这些注射材料本身就属于人体组织的一部分,只是因年龄的增长,这些物质随之减少,定期注入这些材料,不仅能起到补充作用,还可达到年轻美丽的效果。可降解的玻尿酸尤其受到求美者的欢迎。根据北京华商纵横信息咨询中心发布的《填充注射器主要应用领域》显示,从2009年至2011年,国内玻尿酸注射例数增长率分别为28、30%、30%。

医美馆:微整形技术为什么会受到求美者的欢迎?

张小芸:简单来说,微整形创伤小、疼痛小、恢复时间非常短,却可以达到以前需动刀子才能达到的目的——塑形、提拉、平息面部皱纹等。目前微整形已被喻为未来的发展趋势而被更多的人使用,美国、韩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广泛使用,被众多演艺明星追捧为 “美丽”秘器!但进行微整形的注射技巧非常关键。

广州曙光无创科研专家团创新性地提出了“未来”无创注射美容设计理念——根据人体42块面部表情肌记忆系统精准定位人体面部衰老的每个细节,将人体面部细化成一个“未”字:第一横代表眉弓、太阳穴;第二横代表苹果肌;一竖代表鼻子、嘴巴、下巴;两撇代表法令纹;加两点变成一个“来”字,两点代表泪沟;整个面部年轻化设计后,再采用3D扇形注射方式,将纯天然填充剂胶原蛋白、玻尿酸、BOTOX等多方位、多点作用于面部真皮下层和皮下组织,提拉紧致皮肤、轮廓收紧提升。可以说,解决了“未来”区域皱纹,便拥有了美丽未来。

关键词: 广州曙光 整形 整形医院 注射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