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美容行业再细分 眼部美容异军突起

2013.07.02出处:pclady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6月26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眼美睫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眼部美容市场分析报告大会“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召开。大会发布了《中国眼部美容护理市场分析报告》,指出:“21世纪后继地产、汽车、旅游之后的美容产业将排入四大消费热点之一。”
1

2013年6月26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眼美睫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眼部美容市场分析报告大会“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召开。大会发布了《中国眼部美容护理市场分析报告》,指出:“21世纪后继地产、汽车、旅游之后的美容产业将排入四大消费热点之一。”

会上,专委会主任王银森对未来工作有了明确部署:“近期,专委会将逐步开展组织构架完善、筹备相关活动、制定行业标准、推广职业认证等工作任务。从长远发展规划上,我们将加强与国际同行业间的紧密交流,促进跨行业互动、开发眼部美容资源,组建专业的新型美眼体系。”

来自香港晓石公司副总经理葛英、上海澜美化妆品公司总经理周炳峰为《中国眼部美容护理市场分析报告》提供了精准的数据支持。周炳峰数据显示,眼部美容包括了美眼、美睫、美眉和眼部保养及护理四大部分,针对不同的眼部问题都会有独具特色的养护产品。而葛英则从品牌起源、发展现状、市场份额、发展趋势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眼部美容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发展方向。

她指出:2002年中国美容业产值为1343亿,2004年上升到2200亿,2012年则达到了6500亿,美容行业连续10多年保持15%的增长速度,增速远高于同期GDP。而美容行业里细分的行业增速更快,眼部美容迅速崛起,从2000年起,中国美容行业专业眼部产品异军突起, 2003年有5家专业眼部品牌,而2013年专业眼部品牌厂家已达30个。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行业从业人员已突破100万人。她预计美甲、美睫行业未来五年将保持30%的增长速度。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人社部美容专家委员会主任乔国华、人社部培训就业指导中心美业培训基地主任马文君、美眼美睫专委会主任王银森,香港晓石公司副总经理葛英、上海澜美化妆品公司总经理周炳峰等全国副主任、各省分会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键词: 整形 眼部美容 美容行业 细分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