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国际整形美容名家云集重庆华美 共同见证变美奇迹

2013.07.06出处:华龙网作者:周绪梅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日前,由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主办的“全新自体脂肪移植术在美容领域运用研讨会”完满落幕,近百位国际自体脂肪移植术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就自体脂肪整形美容的国际先端学术、技术及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全新自体脂肪移植术在美容领域运用研讨会现场

日前,由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主办的“全新自体脂肪移植术在美容领域运用研讨会”完满落幕,近百位国际自体脂肪移植术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就自体脂肪整形美容的国际先端学术、技术及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前美国南加州大学医学院教授、迈阿密大学医学院教授、现浙江大学特聘教授余红,加拿大Wealthlin干细胞研究所首席研究员、中华医学会工程学分会干细胞专业委员会委员王怀林教授,中华医学会辽宁省医学美容与美学分会委员、大连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王琳,自体脂肪领域国家课题专家组委员、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宋仁刚、李富强主任等近百位国际自体脂肪移植术领域的国际顶级专家学者、本土知名专家学者云集于此,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共同合作,全面深入的展现了全球领域自体脂肪整形美容的新技术、新方法、新进展、新趋势,并且在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会议室现场观摩自体脂肪整形美容手术的实况转播。共同见证了自体脂肪整形美容手术的变美奇迹,专家们联手献上了史无前例的自体脂肪整形美容领域的饕餮盛宴,此次会议被专家们赞扬为国内自体脂肪会议的最高水平。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潘宝华院长表示,自体脂肪移植技术近年来医学整形美容领域甚至生物医学领域最重要的研究热点,近年来自体脂肪整形美容技术突破与临床转化的应用显著改善了爱美人士的生活质量,并且这几年中国在自体脂肪整形美容领域有了长足的发展,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主办本次会议的目的也是为同仁搭建一个学术交流与经验分享平台,让求美者拥有更自然、更安全、更简单、更舒适、立即见效的整形体验。

关键词: 重庆华美 整形美容医院 脂肪移植术 自体脂肪整形美容 医学整形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