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女子相亲20次没对象 自认为是“克夫相”欲整容

2013.07.19出处:中国江苏网作者:夏超群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小璇(化名)是一家企业的销售主管,皮肤白净、身材匀称,但今年已经29岁的她,虽相亲过不下20次,却还是没对象。近日,她开始认为自己嫁不出去的原因是颧骨太高,面相不好。于是,她决定去医院整成“旺夫相”。由于其整形“动机不良”,市一院的医生并没有同意给她做手术。

小璇(化名)是一家企业的销售主管,皮肤白净、身材匀称,但今年已经29岁的她,虽相亲过不下20次,却还是没对象。近日,她开始认为自己嫁不出去的原因是颧骨太高,面相不好。于是,她决定去医院整成“旺夫相”。由于其整形“动机不良”,市一院的医生并没有同意给她做手术。

要整形 竟因自认颧骨高“克夫”

今年29岁的小璇,研究生毕业后2年就已经成为一家企业的销售主管,加上相貌、身材等条件都不错,在很多人眼中都是“不愁嫁”的。但小璇谈过好几次恋爱,甚至相过很多次亲,却全都败在见父母这个环节上。“自问行为举止没有不合规矩,就是每次对方父母都不同意。”

前几日,小璇在与闺密聊天的时候,无意中听说人的面相还有旺夫一说,就上网搜了一下,发现自己不仅不属于“旺夫相”,而且还是所谓“克夫相”——高颧骨。“当时我还安慰自己,这些都是编造出来的,但是越到后来我就不得不重视这件事。”经过几个月的考虑,小璇决定去做整形,来改变自己的“剩女”命运。

但因为她的理论纯属不科学的“迷信”,且整形并不一定真的能帮到她,市一院的医生听说她的来意后,并没有同意给她做手术。

别迷信 整形前先要调整好心态

昨日,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医院的整形美容科发现,不少人为了增添所谓的福气要求“变脸”。“不少人要求面部脂肪填充,刚刚就有一位,因为觉得太阳穴不饱满所以过来整形。”市一院整形美容科医师冯有支介绍。

冯有支表示,这种患者就需要一定的心理辅导。“为了一时冲动或是不必要的原因来整容,绝对是不明智的,一般医生都会建议其不要进行手术。”

而其他一些医院整形美容科的医生告诉记者,为了“福相”整容的人虽不是主流,但也不在少数,多是20岁到35岁年龄段的生意人或女性。

冯有支表示,克夫、败家、命硬等都是迷信说法,面相与人的命运并无关联。出于这种需要来整形的人,还是应当首先调整自己的心态。

关键词: 克夫相 高颧骨 整形美容科 脂肪填充 旺夫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