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整形行业首本《医学美容安全诚信白皮书》发布

2013.07.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7月25日,来自中、韩、泰、美、法、日等全球100余位顶级整形大师汇聚长沙,正式来开“2013亚太微整形美容峰会”的序幕。作为亚太地区一年一度的整形美容行业盛会,与会专家均来自世界各国的医学科学家、国务院津贴专家、国际整形大师、博导、教授等。峰会围绕“国内整形美容现状及发展策略”、“引进国际一流整形美容理念及技术”和“规范整形美容行业安全诚信标准”几个课题。如此高规格、大规模、高层次的峰会在湖南可谓是首创,将综合性提高整形美容技术行业水平,创建安全整形新规范,推动整形美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7月25日,来自中、韩、泰、美、法、日等全球100余位顶级整形大师汇聚长沙,正式来开“2013亚太微整形美容峰会”的序幕。作为亚太地区一年一度的整形美容行业盛会,与会专家均来自世界各国的医学科学家、国务院津贴专家、国际整形大师、博导、教授等。峰会围绕“国内整形美容现状及发展策略”、“引进国际一流整形美容理念及技术”和“规范整形美容行业安全诚信标准”几个课题。如此高规格、大规模、高层次的峰会在湖南可谓是首创,将综合性提高整形美容技术行业水平,创建安全整形新规范,推动整形美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近年来,微整形在整形美容行业中呈现上升的趋势。随着技术的进步,消费者的诉求集中为手术见效快,副作用小,恢复期短。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中国赴韩整形人数达18万,比2012年上升了386%。作为湖南首家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华美诺德医学美容医院院长向才锦表示,目前许多国内医生未经严格执业训练,水平参差不齐,审美理念也未能跟上时代潮流,忽略了局部与整体的协调美。为此,华美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提出,整形美容市场要进一步发展,进入品牌化运营,一定要从消费者权益保障入手,提升医学美容机构乃至整个行业的美誉度。

整形美容行业首部白皮书发布

“诚信管理体系不健全”也是国内医学美容存在的问题之一,主要表现为“胆子大,广告凶,监管松”三个方面。另外,大多民营医院夸大其词宣传,让整形美容行业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导致求美者权益无保障。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华美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提出:整形美容市场要进一步发展,进入品牌化运营,一定要从消费者权益保障入手,提升医学美容机构乃至整个行业的美誉度。此倡议得到2013亚太微整形美容峰会主委会一致认同,峰会特商讨、拟定了国内首本《医学美容安全诚信白皮书》。

白皮书以安全为视角,对整形美容消费进行系统剖析,其内容涉及整形美容安全消费的各方面规范标准,包括“六大诚信标准、四大透明原则”,制定整形美容行业诚信运营的标准,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流程,改善整形美容环境,最大程度保障消费者权益,推动行业向“高安全、高效果、高技术、高品质”发展。

关键词: 整形行业 医学美容 安全诚信白皮书 医学美容安全诚信白皮书 亚太微整形美容峰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