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47岁不长皱纹 女子竟然欲做整形手术变老?

2013.08.02出处:新浪女性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上了一定年龄的女性有时会对年龄的问题讳莫如深。如果你说她看起来的年龄比实际年龄小,她肯定会很开心。实际上,整形手术的目的就是让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可是有一名女子想做整形手术,让自己看起来更老。


上了一定年龄的女性有时会对年龄的问题讳莫如深。如果你说她看起来的年龄比实际年龄小,她肯定会很开心。实际上,整形手术的目的就是让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可是有一名女子想做整形手术,让自己看起来更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47岁的女子安妮·波顿说,别人总是认为她只有二十多岁,还常常问她看起来年轻的秘诀是什么。她还表示,看起来年轻毁了她的生活,她想做整形手术变老。

47岁妈妈想做整形手术变老

波顿对《每日邮报》的记者说:“我已经记不清别人问过我多少次,是不是可以卖给她们我看起来年轻的秘密。我想如果我真的有这个秘密,我就要变成百万富翁了。”

她说,虽然人们总是称赞她看起来只有实际年龄的一半,但是年轻的脸影响到了她的爱情和友情。她的朋友已经不跟她聊天了,因为她看起来比朋友们年轻很多,她总是会吸引很多二十多岁男生的注意。因此,她想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老。

波顿第一段婚姻结束,就是因为她的丈夫无法忍受年轻男子看波顿的目光,而且波顿丈夫的男性朋友都离他而去,因为别人认为波顿是她丈夫的妹妹或者女儿。

波顿现在已经是四个孩子的妈妈,但她脸上基本没有皱纹。她非常渴望看起来像自己真实的年龄,愿意接受整形手术变得更老。她害怕因为自己的长相而孤独终老。

关键词: 整形手术 皱纹 整形 变老 年轻秘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