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韩从明年起将对部分整形手术征税 以补充福利资金

2013.08.09出处:中国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据新加坡《联合早报》9日报道,韩国整容成风,韩国政府计划从2014年开始,对部分受欢迎的整形手术征税,以便为日益上升的社会福利成本提供资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9日报道,韩国整容成风,韩国政府计划从2014年开始,对部分受欢迎的整形手术征税,以便为日益上升的社会福利成本提供资金。

韩国财政部周四(8日)称,将对丰唇术、双鄂手术、去除体毛等手术征收10%的增值税。

迄今韩国只对所谓的“五大”手术,即隆鼻、抽脂、面部拉皮、隆胸和割双眼皮手术征收增值税。

韩国财政部声明说:“我们是根据全球标准来修订以整容为目的的医疗项目的征税。”该声明指出,大多数先进国家规定所有以美容为目的的手术都得缴税。

不过,很少有国家的人均整容消费像韩国这么高,平均五名妇女就有一人至少做过一次整容手术。

关键词: 韩国整容 整形手术 征税 增值税 医疗项目 人均整容消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