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东北地区整形外科专家首获“赴美留学基金”

2013.08.12出处:新文化网作者:董春梅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昨日,记者从吉大一院获悉,该院整形美容外科邵英副主任作为2012年“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强生赴美留学基金”的获得者,将于2013年8月赴美国著名的整形美容外科做访问学者。

昨日,记者从吉大一院获悉,该院整形美容外科邵英副主任作为2012年“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强生赴美留学基金”的获得者,将于2013年8月赴美国著名的整形美容外科做访问学者。

此项基金由中华整形外科学会(CSPS)与美国整形外科学会(ASPS)共同促成,应用于中、美青年整形外科学界最高层次的互访和交流。该基金在历届全国整形外科年会上以擂台赛的形式,通过专业及英语多方面的测试和评分并由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全体常委投票表决,从全国最优秀的青年整形外科医生中选拔出成绩最高的前三名选手进行资助,选拔过程透明、公开。

该基金至今共评选过三届,往届选手均产生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安交通大学附属西京医院整形外科、北京协和医院等我国著名的整形外科之中。吉大一院邵英副主任经过激烈的竞争,成为2012年该基金项目的得主,尚为东北地区首次入选。基金获得者将在美国整形外科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ry,ASPS)的协调下,于全美最著名的3个整形美容外科中心进行学习。邵英副主任此次将赴美国纽约大学医学中心(New York University Langone Medical Center)、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Stanford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美国西南医学中心(UT Southwestern Medical Center)进行为期半年的整形外科技术培训和交流。

关键词: 整形外科专家 整形美容外科 整形美容 赴美留学基金 中华整形外科学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