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美国变性女子做200余次整形手术胸部畸形

2013.09.09出处:新华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莫妮卡 阿伦来自美国洛杉矶市,22岁时他接受了变性手术。现今58岁的她共接受过200余次整形手术。她的胸部在75次手术后被灌入12多升的硅胶。此外,莫妮卡还做过23次隆鼻手术和9次隆胸手术。

莫妮卡 阿伦来自美国洛杉矶市,22岁时他接受了变性手术。现今58岁的她共接受过200余次整形手术。她的胸部在75次手术后被灌入12多升的硅胶。此外,莫妮卡还做过23次隆鼻手术和9次隆胸手术。

莫妮卡称,自己现在非常后悔。由于她做手术的医院都不正规,所以并无安全保障。现在整形手术不仅让她失去了自然美,还给她带来了很多疾病。注射入胸部的硅胶在体内四处游动造成腿部发生溃烂,因此她不得不再通过整形手术将其遮盖。她曾不顾家人反对执意接受鼻部、面部及下巴的整容手术,共花费约15万美元。

(莫妮卡变性前后对比)

当今越来越多的人,包括很多年轻女性都因不正当注射硅胶而死亡。莫妮卡告诫众多爱美人士,以她为例,不要再为此付出健康和金钱。

关键词: 莫妮卡 变性女子 胸部畸形 200余次整形手术 整形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