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国庆大假催生白领美容潮

2013.10.08出处:四川新闻网作者:代朗 杨登伟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国庆大假催生白领美容潮 外企上班的黄小姐是一个标准白领,她称自己一直都有微整形的想法,但平时因工作忙无暇实施。加上最近看到成都很多美容整形机构都在搞促销,于是就想趁国庆假期试试改变自己。

“本想趁着国庆假期长,给自己的脸充个电,打个玻尿酸什么的。结果到医院一咨询,专家却说我不适合想做的项目……”28岁的成都某外企白领黄小姐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美容经历,提醒姐妹们不要过于盲目对自己下手,以免后悔莫及。

国庆大假催生白领美容潮

外企上班的黄小姐是一个标准白领,她称自己一直都有微整形的想法,但平时因工作忙无暇实施。加上最近看到成都很多美容整形机构都在搞促销,于是就想趁国庆假期试试改变自己。

据记者了解,与黄小姐抱有同样想法的爱美人士并非少数,由此国庆期间的成都掀起了一波美容热潮。一时间,成都街头巷尾比比皆是的免费送玻尿酸的促销广告,更是为这波国庆大假催生的白领美容潮推波助澜。

盲目美容热潮暗藏风险

然而就在这样一波整形热潮中,黄小姐美容遭拒的经历无疑是再给众多爱美女士提个醒。据有关专家介绍,近年来美容整形失败的案例屡屡曝光,原因除不正规机构违规施术等因素外,消费者跟风式的盲目选择美容产品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医疗美容行业本身就是一个人才密集和技术密集的产业,需要通过长时间的人才积淀,才能为求美者提供安全有品质的医疗服务。”对于眼下大假期间的美容热潮,中科院候选院士、米兰柏羽院长王志军教授指出,眼下这股美容热潮本身就存在一定问题,“因为整形美容机构很难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去满足因假期在免费促销推动下激增的求美就医者。”

以大众接受度非常高的玻尿酸注射为例,王志军教授提醒说,目前以支为单位的促销方式,难免会误导甚至暗示求美就医者超剂量注射,“很多消费者不知道的是,任何医学美容手段都有着严格的适应证筛选,其中的个体差异是非常之大的。”王志军教授解释说,换句话说就是说即使是针对凹陷的填充,也不意味着任何人和任何部位都适合使用指定品牌的玻尿酸进行注射。”

“很少有消费者知道,如果玻尿酸使用不慎会产生非常严重的术后后遗症,比如说注射部位长期红肿不消等症状,因此正规严肃的美容医院是不会随意向患者推荐玻尿酸注射的。”王志军教授说道

关键词: 白领美容 白领 微整形 美容整形 国庆假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