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2013国际注射美容精品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3.10.08出处:新快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国际注射美容精品技术研讨会于9月29日在广东省第二人民院圆满举行。研讨会吸引了来自法国的国际著名皮肤抗衰老专家、钝针技术发明人Sandrine Sebban博士,她和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罗盛康教授一起向大家展示了新型玻尿酸的使用以及不同器械如钝针注射对注射美容的效果影响。

2013国际注射美容精品技术研讨会于9月29日在广东省第二人民院圆满举行。研讨会吸引了来自法国的国际著名皮肤抗衰老专家、钝针技术发明人Sandrine Sebban博士,她和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罗盛康教授一起向大家展示了新型玻尿酸的使用以及不同器械如钝针注射对注射美容的效果影响。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位经验丰富的注射美容医师与国际大师同台献技,现场实际操作,交流经验,为求美者进行一对一的综合面部设计及注射。

钝针注射改善注射效果和体验

注射美容发展迅速,为了改善美容效果更好地为求美者服务,新型的注射材料不断被研发出来,与此同时,新的注射器材和注射技术也不断推陈出新,“注射美容的效果,与医生的注射技术、所使用的注射材料和器械密切相关。以整形手术为例,在人体不同部位做手术需要运用不同的医疗器械。注射于面部不同的部位如眼周、苹果肌或者下巴处需要的器械也应加以区分。”

传统注射器常配备锐针进行注射,因锐针尖头较硬、针刺感强,在治疗时有一定的不适感,同时在大面积注射时需要多点进针,易造成过渡部位不连续感。为了改进注射效果以及改善注射体验,国际著名皮肤抗衰老专家、欧美顶级注射培训课程专家导师Sandrine Sebban博士发明了钝针注射技术,提出无痛钝针注射概念。软质的钝头对提高注射效果、改善受术者注射体验都起到明显作用。

据与会专家罗盛康教授介绍,钝针注射可使玻尿酸以牛顿流体力学的方式平滑地释放出来,注射时钝针针尖可在软组织中平顺地前进,能减少术后的肿胀。而当针头碰到血管及神经时,又会自然滑开,不会刺穿,可大大减少瘀青及神经伤害的机率。

实战操作提升注射技能和境界

为了加深与会医师对钝针注射技术的认识与了解,Sandrine Sebban博士从入针点、注射层次、走向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钝针注射技术的要点,还有如何根据产品和适应症来选择钝针注射,以及钝针应用注意事项、风险、预期不良事件及不良事件的处理等,最后Sandrine Sebban博士还现场进行了示范注射。

光说不练假把式,为了更好地了解钝针注射,与会注射美容医师也现场进行实战操作,根据求美者面部的实际情况,对其进行一对一的面部综合设计和注射,力求用一流的审美和一流的注射技术为求美者实现完美蜕变。

关键词: 注射美容 研讨会 广东省第二人民院 整形美容 新型玻尿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