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女白领为甩男朋友做多项整形手术

2013.10.16出处:城市快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女白领为甩男朋友做多项整形手术。26岁的莉莉在北京某私企任职,身材高挑的她面容姣好,一双大眼睛更是楚楚动人,不过令她遗憾的是,在3年时间内,交了4个男朋友,却都不能让她满意。近日,在北京某整形美容中心内,莉莉接受了多项整形手术,面容和身材都有变化的她,竟然没被男友认出来,她也成功摆脱掉了男友的纠缠,重获新生。

女白领莉莉温柔可人,一双大眼睛更是楚楚动人,不过莉莉在3年时间内,交了4个男朋友,却都不合她的心意。现任男友的种种缺点,更是让她想要与其分手,不过男友却不同意。近日,在北京某整形美容中心内,莉莉接受了多项整形手术,面容和身材都有变化的她,竟然没被男友认出来,她也成功摆脱掉了男友的纠缠,重获新生。

男友性格缺陷让女白领难以忍受

今年26岁的莉莉在北京某私企任职,身材高挑的她面容姣好,一双大眼睛更是楚楚动人,不过令她遗憾的是,在3年时间内,交了4个男朋友,却都不能让她满意。用她自己的话说,“是命犯烂桃花”。莉莉最近的一个男朋友,更是有性格上的缺陷,莉莉几次想与其分手,男友抵死不从,甚至每天到莉莉的单位去闹,让她有一种痛不欲生的感觉。

近日,好莱坞“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被曝出曾经整形的经历,让不少人大跌眼镜,原来这位完美的“性感女神”也逃脱不了“人造美女”的诱惑。莉莉在网上看到这条新闻后,也动起了脑筋,“如果我做个整形手术,他是不是就认不出来了?”

整形手术让女白领重获新生

有了这个念头后,莉莉随即在北京某整形医院做了韩式双眼皮、开眼角、隆鼻等多项整形手术。在进行了整形手术后,莉莉为了摆脱男友的纠缠,没有告诉他就返回单位上班。在多日没有联系到莉莉的情况下,男友竟然在单位楼下等她。不过让她感到惊喜的是,莉莉怀着忐忑的心情从男友身边走过时,对方竟然没有认出她来,兴奋的莉莉急忙跑回单位,告诉前台,如果男友再来找她,就说她辞职了。

在随后的一段日子里,莉莉几乎每天下班都能看见男友来找她,不过莉莉每次都能成功躲过男友的纠缠。直到今年国庆期间,莉莉在一次同学聚会上,找到了多年前的初恋男友,双方随即坠入爱河,不过莉莉并没有把自己做整形手术的事情告诉对方,她想把这个变美的秘密一直保守下去。

关键词: 女白领 整形 男朋友 整形手术 韩式双眼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