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重庆小伙为成明星 全脸动刀整成张根硕

2013.10.17出处:重庆晨报作者:罗清艺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米83的个子,黑色的紧身牛仔裤,深色的豆豆鞋,再加上黄色的齐肩发,张星成说,这是他一向喜欢的中性打扮。不过,这位看上去腼腆的24岁小伙却做了一个很特别的决定:“我要整形,我想变得和韩国男明星张根硕那样好看。”昨日上午,张星成来到重庆某整形美容医院咨询,据医生介绍,要“变成”张根硕,他几乎全脸都要动刀。

4天后,张星成(左)就将开始漫长的整容手术

韩国男星张根硕

整形美容,很多人以为是女性。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了整形的行列。昨天,重庆晨报记者在重庆一些整形美容机构了解到,我市整形美容人群中约有三成是男性。

据各家整形美容医院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市的整形人群中,男性所占的比例大约为30%。需要动刀的整形占10%左右,皮肤美容等微整形占20%。在男性整形人群中,年龄跨度竟从十几岁到了六十几岁,不过主力军还是20至30岁的年轻男性。其中,20至30岁的年轻男性比较钟爱隆鼻、双眼皮、瘦脸针和祛痘;40岁以上的男性则由于随着眼袋和皱纹的增多,更青睐抗衰老项目,如通过注射肉毒杆菌除皱,消除眼袋、植发等。

对于整形的目的,为了求职、求偶的不在少数。许多30岁以下的年轻男性更希望通过拥有出众长相,交往到更优秀的女朋友。

在国内,范冰冰和杨颖(Angelababy)的样貌可以说是众多女性所期盼的。对于男性而言,和张星成一样想要按照明星的样子依葫芦画瓢的情况多不多呢?对此,各家整形美容机构都表示,和张星成有同样需求的男性很少,只有极少数为了演绎事业需要而想要整成明星脸。并且,整形医生还表示,每个人的骨骼、脸型等各有差异,不能盲目地说想变成谁就是谁。

故事:不惜全脸动刀,他也要整成张根硕

1米83的个子,黑色的紧身牛仔裤,深色的豆豆鞋,再加上黄色的齐肩发,张星成说,这是他一向喜欢的中性打扮。不过,这位看上去腼腆的24岁小伙却做了一个很特别的决定:“我要整形,我想变得和韩国男明星张根硕那样好看。”

昨日上午,张星成来到重庆某整形美容医院咨询,据医生介绍,要“变成”张根硕,他几乎全脸都要动刀。

长相是成名路上绊脚石

张星成是山东济南人,18岁离开家来到重庆上大学。他说,自己从小就羡慕电视上光彩照人的明星,在家也会偶尔练练唱歌、跳舞,甚至还试着写词、作曲。不过,因为家在农村,他想当明星的想法常被村里人视为疯子。

好在发小小琦和张星成志同道合,两个人组成了一个组合,梦想着像凤凰传奇那样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来重庆上大学后,张星成趁周末空闲时会在市内一些酒吧驻唱,每次有人喝彩,都让他有一种明星的感觉。但是,张星成每次参加国内各大电视台的选秀节目,甚至地方的小型歌唱比赛,几乎在海选阶段就会被淘汰。张星成觉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己的长相太普通。

从脸开始模仿自己偶像

此后,张星成开始渐渐注重起自己的外表。每天早上,他都会用上洗面奶、护肤品,出门之前至少也得抹上BB霜。不过,由于一直在夜场工作,长期熬夜的他有了黑眼圈和眼袋,这让他对自己外表更没了自信,也更加羡慕自己的偶像—韩国明星张根硕。张星成说,他在酒吧唱歌时,穿着和发型上都有意模仿张根硕。“有好几次,小琦都开玩笑地说我唱歌的风格很像张根硕,要是整容一下肯定更像。”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张星成寻思说不定改变一下外形,会增加成功几率。那么到底要不要整形?张星成其实一直很犹豫,不过半年前小琦因白血病去世,让张星成下定了整形决心,“这既圆了小琦的心愿,也会给自己带来更多机会。”

术后与张根硕9成相像

昨日,张星成到某整形医院做了整形前的检查。不过,他却始终低着头,眼神尽量不和任何人交流,看上去很没自信。张星成指着自己的眼睛说:“我的黑眼圈比较重,并且还有眼袋。”接着,他又说自己的鼻翼太大,脸颊太宽。尽管在旁人看来,他其实就是一个青春帅气的小伙子。

大约4天之后,张星成便会一步步接受整形手术。据医院教授介绍,医院会对张星成进行隆鼻、打瘦脸针、眼部整形、玻尿酸填充下巴等手术,预计完成后和张根硕能有9成相像。

张星成相信,变脸之后的他一定能从内心上更自信。不过,专家认为,有明星梦无可厚非,但要成功,光靠通过整形提高外在的自信是远远不够的。

关键词: 整形 全脸动刀 整形医生 整形美容机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