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10月份未发现整形医院使用奥美定违规行为

2013.11.01出处:金黔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10月21日至10月28日,贵州省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组织对辖区医学整形美容医院开展了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奥美定)专项监督检查。截止目前,对市内的4家大型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尚未发现有购进、使用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产品的行为。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了解到,10月21日至10月28日,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组织对辖区医学整形美容医院开展了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奥美定)专项监督检查。截止目前,对市内的4家大型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尚未发现有购进、使用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产品的行为。

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注射用)不能保证使用中的安全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于2006年4月30日全面停止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注射用)的生产、经营和使用,同时撤销了相关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此次专项检查,以大量进行整形美容宣传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为重点,主要对整形美容医疗机构的药房、医疗器械库房及手术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其购进使用的整形美容填充产品的供货方资质、购进票据、使用记录等进行了检查,并未发现有购进、使用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产品的行为。

据悉,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将继续加大对市内整形美容医疗机构的监督检查力度。市民如果发现医疗器械问题,可以拨打0851-5285926进行举报投诉。

关键词: 奥美定 整形美容 整形医院 食品药品监督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