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北京启动医疗美容机构专项整顿行动

2013.11.05出处:京华时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昨天,北京市卫生局发布消息称,北京已启动对全市医疗美容机构开展集中专项整顿行动,将陆续公布具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诊疗科目的医疗机构和医师名单。

近日,央视曝光了国内一些韩式整容机构聘请国外非正规医生操刀案例。昨天,北京市卫生局发布消息称,北京已启动对全市医疗美容机构开展集中专项整顿行动,将陆续公布具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诊疗科目的医疗机构和医师名单。截至10月底,在本市注册执业的外籍整形外科医师共8名,其中韩国医师6名。

今年9月,市卫生局组织医疗美容专家、监督执法人员分3组对媒体曝光的12家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现场监督执法检查,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1份,立案调查2起。

对此,北京市卫生局表示,为便于公众知情和选择,市卫生局将截止到2013年10月底的具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诊疗科目的200多所医疗机构信息向社会公布,市民可登录北京卫生信息网查询。到2013年10月底,在本市注册执业的外籍整形外科医师共8名,其中韩国医师6名。今后,还将陆续公布更多信息。

市卫生局称,今年,各区县卫生局对辖区内医疗美容机构开展的医疗美容项目进行了审核。市卫生局委托北京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对新设置的23家机构医疗美容项目进行了审核,其中专科医院2家,门诊部7家,诊所9家,综合医疗机构医疗美容科室5家。

欢迎广大市民举报反映有关问题和线索,举报电话为12320。卫生行政部门将联合有关部门加强对医疗美容活动的监管,严厉打击各种擅自开展医疗执业活动的行为。

关键词: 北京 医疗美容 韩式整容机构 医疗美容专家 整形外科医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