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三大国际美容新品入驻当代整形

2013.11.13出处:华龙网-重庆商报作者:吴大强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本周,当代首届皮肤美容节正式开幕,在开幕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当代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牙祖蒙正式对外宣传:爱贝芙、宝尼达、意大利点阵激光三大国际顶级美容名品正式入驻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

本周,当代首届皮肤美容节正式开幕,在开幕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当代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牙祖蒙正式对外宣传:爱贝芙、宝尼达、意大利点阵激光三大国际顶级美容名品正式入驻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

荷兰汉福生物科技公司、意大利德卡DEDA(中国)美容激光公司厂商代表、北京军区总医院激光美容权威专家樊昕博士、当代皮肤科主任陶卫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与会嘉宾认为,这三大国际美容新品入驻当代,将进一步提供重庆本土美容的技术实力。

三大国际新品 提升重庆实力

整形美容行业的人都知道,爱贝芙、宝尼达、意大利点阵激光代表了目前无创和皮肤项目中的顶尖水平。

爱贝芙是由荷兰汉福生物科技公司出品,并经美国FDA、欧盟CE、中国CFDA三项权威认证,是目前全球唯一长效面部年轻化产品,在其抗衰、塑形方面效果显著。宝尼达是全球首款长效玻尿酸类美容新品,在面部塑形、填充祛皱方面效果卓越。而意大利点阵激光,则是世界最为先进的激光美肤设备之一,被誉为“祛疤金标准”,可一站式实现祛疤、紧肤、除皱等多重功效。

当代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牙祖蒙向记者透露,当代整形之前无创产品中就包括瑞蓝玻尿酸、美国保妥适、润·百颜、双美胶原蛋白等众多国际一线注射美容品牌,本次爱贝芙和宝尼达的加入,将使得求美者的选择面更广,综合使用效果也更个性化。而皮肤美容科,拥有16组超豪华美肤设备,更是西南地区“皮肤设备最全、皮肤诊疗手段最多、治疗项目最完善”的机构之一。

北京军区总医院激光美容权威专家樊昕博士表示:“优惠的产品和设备加上当代整形各位专家的丰富经验,一定能将这三大新品的优势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

首发防伪手册 树安全典范

有了美容新品,如何辨别这些产品的真伪就成了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

11月初,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实施《美容院服务规范》,大力整治整形美容市场乱象。为此,当代整形也积极响应,制作出国内首部《中国微整形合法美容产品实用大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该手册也首次中标推出。

当代整形牙祖蒙院长介绍说,该手册对目前整形美容市场上经审批合法流通的国际国内注射美容材料的产品资质,真伪鉴别方式以及适应症等作出了详细的介绍说明,还有正品注射材料的防伪查询码。现在,只要到院的求美者都可以在当代整形院内免费取阅该手册,同时其电子版可在当代整形官网下载。牙院长提醒爱美者,为避免不必要的伤害,请一定要到专业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就诊。

关键词: 当代整形 爱贝芙 宝尼达 意大利点阵激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