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美女花万元缩毛孔满脸结痂 海峡整形被指卖药获暴利

2013.11.13出处:厦门晚报作者:赖贵旺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购买万元套餐,本想收缩毛孔,美白皮肤,没想到做完激光美容后,脸部肿痛好几天,并出现了网状的痂难以脱落,市民莉莉(化名)提出退款,却遭到医院刁难。最后她提出要把药品拿去检测,医院才退了4620元。

海峡整形:管理系统最先进,金额都少一个零

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购买万元套餐,本想收缩毛孔,美白皮肤,没想到做完激光美容后,脸部肿痛好几天,并出现了网状的痂难以脱落,市民莉莉(化名)提出退款,却遭到医院刁难。最后她提出要把药品拿去检测,医院才退了4620元。

讲述:分不清白天黑夜 那段时间活得很痛苦

莉莉是厦门本地人,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莉莉其实长得非常漂亮,五官精致,皮肤白皙,但她总嫌自己的毛孔有点大。今年5月,在朋友的鼓励下,莉莉来到了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希望能让毛孔更紧致一些。医生推荐她使用“时尚名媛套餐”,总价格8800元,另外加上一次激光美容,总价为1万元。

莉莉告诉记者,当时医生向她承诺,激光治疗在7天内结的痂就会脱落,如果中途发现效果不明显,合同可以随时中止。莉莉当即就做了一次彩光,效果非常明显,但一周后又恢复原样。

过了一个多月后,莉莉又一次来到医院,这次她做的是激光。做完激光后,她的整张脸又肿又痛,而且脸部一块块结痂看起来十分恐怖。

因为她是瞒着家人到医院做的美容,事先和家人说要外出旅游,向单位请了假,到SM附近的一家酒店一住就是半个月。莉莉说,刚开始几天,脸上又痒又痛,她很难入睡。“那段时间我都分不清白天黑夜,活得很痛苦。”莉莉说,在酒店住了半个月后,脸上的痂才慢慢脱落。她来到医院,想终止治疗,医生说只能退给她2000元。莉莉说,医院所谓的药品质量不靠谱,她用的3瓶修复因子,有2瓶是漏的。莉莉要求医院出示药品价目表,但医院称没有明确的价目表。在莉莉的再三要求下,医院给莉莉看了电脑系统里的药品价格。莉莉发现,一瓶玻尿酸价格才70元,卖她却是700元。

莉莉告诉医生,她要将医院的药品送到质监局去检验,医院领导得知后,才同意退还她4620元。

回复:需要一个疗程 之后才能对效果进行评估

昨日上午,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经理林女士就莉莉投诉一事接受记者采访。林经理说:“碰到这样的顾客,我们很头疼。”

林经理告诉记者,莉莉在提出退款时,曾经和医生说,她的朋友因为打美容针得了白血病,所以她不敢再接受治疗了。“打美容针和得白血病是没有关系的。”林经理说,莉莉这是在无理取闹。 至于莉莉提出的药品泄漏一事,林经理说,如果发现泄漏,可以和医院更换,但莉莉没提出更换要求。

关于莉莉所说医院的药品价格不合理,林经理笑着说:“现在的人都不傻,随便到其他美容医院问一下价格,就能对比出来了。”她说,许多套餐内的药品是赠送的,包含在套餐内,所以没有单独计费。

林经理还告诉记者,医院所用的管理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整形机构管理系统,里面药品的金额都是少一个零的。系统中所示的价格不是药品进价,而是给顾客的报价。“没有一个医院的进价会让顾客看到的。”

海峡整形美容医院副总经理林先生说,治疗效果需要一个疗程,治疗结束后才能进行评估。

关键词: 整形 满脸结痂 海峡整形 暴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