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伪娘”为变man做整形手术隆胸肌

2013.11.13出处:羊城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小姜在同学的眼中,就是一个臭美的人,甚至有同学认为他还有那么一点“伪娘”,有意无意都会拿他开玩笑。为了塑造man的形象,小姜跑到广州一家整形机构做了抽脂隆胸。可别惊讶,小姜隆的不是乳房,而是胸肌。

“男性也爱美,来整容的多是二三十岁的年轻小伙,也有四五十岁的大叔。”专家表示,这些年轻小伙子,偏爱鼻整形和割双眼皮,但与女性相比,他们的要求和审美都不一样。

“虽然是鼻整形,但像女性那样出于锦上添花而隆鼻的男性只是少数,多数是因为歪鼻、驼峰鼻、鹰钩等鼻畸形来做纠正、修复手术的,他们有的是因为小时候受过外伤。”专家还称,男性也爱做双眼皮,但是,与女性偏爱的欧式眼、大双眼皮不一样的是,他们希望割出一道不明显的双眼皮,形成内双或隐双最好。

中老年男性也不甘寂寞,他们中的一些也会寻求一些对付老化痕迹的整容,例如去眼袋和注射除皱。“要男性接受大拉皮除皱几乎是不可能的,相反,创伤小、恢复快的注射除皱,他们还比较接受。”

而且,大多数男性对注射玻尿酸填充整容“不感冒”,因为他们更追求有棱有角的粗犷脸形。

塑造阳刚之气,胸肌整形受青睐

小姜是在校大学生,正升大四,准备找工作。小姜在同学的眼中,就是一个臭美的人,甚至有同学认为他还有那么一点“伪娘”,有意无意都会拿他开玩笑。为了塑造man的形象,小姜跑到广州一家整形机构做了抽脂隆胸。可别惊讶,小姜隆的不是乳房,而是胸肌。可是,术后他胸前填充的脂肪出现钙化、硬节,不得不做手术取出,白白添了左右两道疤痕。不过,小姜不甘心,他又找了一家整形机构,要求医生帮他再做一次。

涂阳君告诉记者,胸肌手术是存在争议的,虽然它能塑造肌肉型外观,但毕竟是假的,另外还有填充材料的问题。他指出,填充材料可以是自体脂肪、假体或玻尿酸,用玻尿酸价格高,因为塑造胸肌需要的量大,维持时间也只有半年到一年;使用假体有留下疤痕的担忧;自体脂肪多是忽悠。“一来男孩子脂肪少,取材就不容易;二来打入的脂肪存活率不高,容易钙化,必须手术取出,徒增疤痕。”他说,目前,很多医院对胸肌手术要求的男性基本是拒绝的。

“别,别,别,别整得太明显!”

秦先生在越秀区某律师事务所工作,工作中常被领导说看上去精神不太好、双眼无神。在反复的打击下,他咨询了整容医生,医生的建议是,割一对双眼皮,能改善他双眼无神的问题。术前,医生给他设计方案,对医生说的平行欧式的双眼皮,秦先生连连摆手说:“这太明显了!能不能整了像没整,但感觉就是眼睛有神了呢?”医生听了秦医生的想法,给他做了一双内双的双眼皮,术后秦先生很满意。

涂阳君告诉记者,男性就是这样,他们要求低一些,并不希望整容手术将他们改变得太多,稍微改善一点就非常满意。“他们在去皱时也会强调,皱纹不要去得太彻底,去眼袋也是以改善为准,不需要去干净。”

男性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

整形美容大军早已异彩纷呈,男男女女都是整容客。行内人士认为,男性整容市场必成一番气候。专家介绍,与女性整形不同的是,女性整形涉及项目很多,而男性整形通常来来去去就那几样,以下是最火爆的5项:

Top1 鼻整形

鼻子是五官最凸出的部分,“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这话对男性同样适用。

Top2 双眼皮

谁都想有梁朝伟那样的迷离电眼,或是马英九那样的勾人双眼。“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话到现在都没有过时。

Top3 去眼袋

老化性的眼皮松弛和眼袋,会让人感觉老态龙钟及精神萎靡。去除眼袋的确能让大叔重新焕发青春的气息。

Top4 除皱

(尤其是法令纹和抬头纹)

虽说皱纹是智慧的象征,但现在人人都嫌皱纹碍眼。布满皱纹的脸实在难有吸引力,还让人感觉比实际年龄老。

除皱比较容易被男性所接受的方式是注射肉毒素除皱,对付男性常见的抬头纹效果很好。

Top5 吸脂塑体形

即使没有六块腹肌,大腹便便也绝对不行的。很多人对付大肚腩就是去抽脂,的确有一些效果。但是,如果脂肪多在内脏而非皮下的话,单纯靠抽脂,腹部还是减不了多少的哦!应该结合减肥、运动,将内脏的脂肪也减掉。

关键词: 伪娘 男性 整形 隆鼻 双眼皮 隆胸 胸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