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2014大预测:美容整形行业的六大流行趋势

2013.12.17出处:医美视界整理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近年来,美容整形行业日益发达,越来越多的人对这一行业所熟知,而且有很多人选择了整形美容来让自己更加有自信。很多的整形项目,相信大家都已经很了解,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美容整形行业的六大流行趋势。


近年来,美容整形行业日益发达,越来越多的人对这一行业所熟知,而且有很多人选择了整形美容来让自己更加有自信。很多的整形项目,相信大家都已经很了解,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美容整形行业的六大流行趋势。

趋势1:微整形美容进一步受欢迎

通过无创或微创技术实现年轻漂亮效果的高科技整形美容技术微整形,已经覆盖了注射除皱、注射填充面雕、瘦脸、微创面颈部除皱、祛斑、嫩肤、美白、瘦身、抗衰等方面,而微整形的风险系数较其他术式降低了50%,接近,加上术后效果与预期效果非常贴近,顾客满足度高达90%以上,因此仍将继续引领年度整形美容的潮流,成为最大的看点。

趋势2:快餐式美容整形项目加速进展

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大多数人只能利用周末时间接受整形美容,他们对整形的要求是疤痕小、恢复快、效果自然。因此,除了对整形美容术式的要求,爱美者更期待高科技的伤口愈合产品。目前,生化科技伤口愈合产品已代替传统的伤口缝合,再辅以疤痕淡化产品,可使伤口愈合速度更快,疤痕更微小。

趋势3:美容项目流行“混搭”风

产品和技术的混合使用成为整形美容行业的时尚潮流,纯粹一种产品或技术存在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根据个人情况设计的联合漂亮方案因其更迅速、更完美的美容治疗效果受到爱美者的追捧。手术与非手术、注射与激光、产品、仪器等多种治疗技术的联合治疗将成为整形美容的新特点。

趋势4:美容机构更注重保护消费者利益

曾经,整形美容机构都极力鼓舞甚至“游说”爱美者接受更多的整形美容项目,但随着行业的进一步规范,整形医师有意识地在术前与求美者进行“面对面”沟通,纠正不正确的、不恰当的审美要求,修正过高的预期,量身定制符合个人气质和职业特点的手术计划。整形美容项目更多元化以符合不同求美者的需要,而求美者也通过整形美容在改善自己的容貌、增加自信心上获益,甚至在婚姻、事业上更具竞争力。

趋势5:男性大规模加入美容行列

目前,不少男性也希望通过医学整形美容使自己变得更年轻、更具竞争力,有越来越多的男士步入整形医院,未来这一趋势将更为明显。而除皱、祛眼袋、隆鼻、双眼皮、祛凹坑、植发、减肥等成为最受男士欢迎的整形美容项目。

趋势6:年龄与消费能力不再是阻碍

16岁的小女生能够做激光无痛彻底脱毛、祛痘印痘疤等整形项目,70岁的妇人能够选择微创祛皱或注射祛皱,年龄已不再成为漂亮的阻碍。除了年龄,消费能力也不成问题。如今几百几千的整形项目连工薪阶层都能够接受。

关键词: 美容整形 流行趋势 微整形 美容项目 2014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