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美国每年约有100万男性做美容手术 拉皮缩胸最为热门

2014.01.23出处:环球网综合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统计显示,美国每年约有100万男性进行不同型态的美容手术,约占全美国美容手术案例的一成。据报道,根据美国美容医师协会的资料,最常见的男性美容手术是隆鼻、眼皮、面部拉皮、乳房缩小、以及抽脂。

曾经谈到美容手术,第一反应多是女性的专利,然而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开始进行各种美容手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21日报道,统计显示,全美每年约有100万男性进行不同型态的美容手术,约占全美国美容手术案例的一成。

据报道,根据美国美容医师协会的资料,最常见的男性美容手术是隆鼻、眼皮、面部拉皮、乳房缩小、以及抽脂。

今年70岁的宾州果农史宾塞为例,他动了上眼睑及下眼睑的手术,一方面是美观,一方面是实用。因为既可让悦己者高兴,又改善了自己的视野。

报道援引史宾塞的话称,“我们可以尽最大的努力使身体维持在最佳状态,每个人都有责任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关心我们的人”。

关键词: 美国 男性 美容手术 隆鼻 面部拉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