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马年微整形不再“一马当先”

2014.02.20出处:信息时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2013年走进整形机构听得最多的是什么?微整形、微整形还是微整形。这一现象在2014年将马上改变。记者走访广州主流整形美容机构后了解到,部分整形机构在2014年将延续并强化其2013年的发展重点,另一部分整形机构将在今年调整方向,寻求新的发展突破点,广州医疗美容市场差异化发展的趋势越趋明显。

2013年走进整形机构听得最多的是什么?微整形、微整形还是微整形。这一现象在2014年将马上改变。记者走访广州主流整形美容机构后了解到,部分整形机构在2014年将延续并强化其2013年的发展重点,另一部分整形机构将在今年调整方向,寻求新的发展突破点,广州医疗美容市场差异化发展的趋势越趋明显。

延续优势

华美注射美容 曙光乳房整形

事实上,根据记者观察,早在数年前广州主流整形美容机构就已经有了比较明确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圈地为王。但在2013年下半年,大家都去“围攻”微整形。

不过,随着优势项目的强化和扩大,广州整形机构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将更加明朗。科康医疗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注射美容在华美增长比较快,占华美全院业绩比例较高,而乳房整形在曙光全院占比也比较高,因此根据集团的规划,今年曙光的重头戏仍然是乳房整形市场,而华美仍然侧重注射美容。

有消息透露,广州华美将在今年将扩大注射美容,强化注射美容的发展。此外,广州华美于本周六开展的“美容开运”营销活动,也是针对注射美容项目。

寻求突破 美莱强调学术 广美补强短板

相比前者,广美、美莱计划在今年调整定位和发展方向。广美整形相关负责人透露,经过多年的坚持,广美在面部整形市场已站稳脚跟,但从整体来看,广美存在发展短板,亟需完善微整形和激光皮肤美容这两科项目。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年初广美将正式成立微整形科,激光美容科室也将扩大。

一向定位“高大上”的广州美莱却认为自己没有明确定位。广州美莱相关负责人指出,随着消费者认知的理性化,技术成为消费者选择机构的重要因素,但回顾2013年,广州美莱并没有非常能够让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的定位。因此,2014年广州美莱将选择差异化项目力推学术营销。据悉,该差异化项目即是达拉斯生态隆鼻。

事实上,达拉斯隆鼻曾被多家医疗美容机构提出作为主打技术,强调取自体软骨(肋软骨或耳软骨)应用于鼻整形。但由于价格是一般膨体隆鼻的1.5倍,目前仍然较少人接受该项目,而且选择达拉斯鼻整形手术的大部分是二次鼻整形的消费者。据广州某整形美容机构相关负责人透露,由于多年前鼻整形技术不成熟,很多人在手术后8年左右出现鼻尖穿刺等问题,因此在二次手术时选择隆鼻效果更好的达拉斯鼻整形手术,希望可以维持长期不返修。不过,因为价格等原因,去年在该机构进行二次鼻整形的消费者中,仅有两成选择了达拉斯鼻整形。“所以这块市场潜力非常大,我们花了长达两个月的学术营销活动培育这一块市场。”美莱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关键词: 微整形 整形美容机构 激光美容 自体软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