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整形后莫急乘飞机

2014.03.14出处:广州日报作者:李小璐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整形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了。但整形之后的注意事项仍需小心。近日,东方航空(600115,股吧)公司机务的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告诫爱美人士为了自身安全考虑,整形手术后应延缓乘机。

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整形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了。但整形之后的注意事项仍需小心。近日,东方航空(600115,股吧)公司机务的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告诫爱美人士为了自身安全考虑,整形手术后应延缓乘机。

早前,美国畅销杂志也曾刊登了一则研究报告称,塔夫茨大学医学院的医学博士马克·詹德鲁建议,如果已经做过整形外科、胸部或耳鼻喉手术,应等待10~14天再乘飞机。

对此,国际整形重建与美容外科学会会员马继光教授表示,一般较简单的手术,如割双眼皮、切眼袋、隆鼻等术后若止血好,情况稳定,三天之后可进行短距离飞行。若是长距离飞行,为避免飞行时气压变化刺激伤口,则还需等一星期拆线后。若患者进行的是如磨骨、除皱、隆胸等较为复杂的手术,应在10天左右拆线后,并由医生检查判断所需休息时间后才可乘坐飞机。

关键词: 整形 塔夫茨大学 马克·詹德鲁 乘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