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姚笛被曝整容 网友吐槽:整容前后差很大!

2014.04.04出处:爱美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文章出轨事件爆出后,文章、马伊莉忙着通过微博做危机公关的时候,“小三”姚笛却“失声”了——不但关闭了微博的评论功能,而且看不出有做任何声明的打算。吐槽姚笛无地的网友近日再揭姚笛曾整过容,并贴出对比图分析其在整容前后不同时期面部的差异。姚笛整容前是塌鼻梁和大圆脸,和微博上晒出的自拍图明显有差异,也有网友表示认不出姚笛和Angelababy,而后者也多次被爆出整容的传闻,这里面是否有什么联系呢?

文章出轨事件爆出后,文章、马伊莉忙着通过微博做危机公关的时候,“小三”姚笛却“失声”了——不但关闭了微博的评论功能,而且看不出有做任何声明的打算。吐槽姚笛无地的网友近日再揭姚笛曾整过容,并贴出对比图分析其在整容前后不同时期面部的差异。姚笛整容前是塌鼻梁和大圆脸,和微博上晒出的自拍图明显有差异,也有网友表示认不出姚笛和Angelababy,而后者也多次被爆出整容的传闻,这里面是否有什么联系呢?


姚笛整容?姚笛曾被拍出现在整容中心前

其实姚笛整容此前就有所传,有人就曾拍到过其在一间美容整形中心前出现。


童年时候的姚笛

现年32岁的姚笛,1982年出生在桐乡市洲泉镇。桐乡是水乡,童年姚笛也长得水灵灵的。


姚笛青涩照

姚笛年少时就显示出过人的演艺天赋,五年级的时候被挑选参演《蚕花姑娘》,初中毕业后考进了杭州市艺校。


初中毕业照,红圈中人为姚笛

进入艺校的姚笛开始学习越剧,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扮演林黛玉。


北京电影学院01级职高毕业照,红圈中人为姚笛

在艺校摸爬滚打几年后,姚笛成功进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职高,马苏曾是同班同学。


姚笛越剧林黛玉装扮

学习越剧的过程中,姚笛扮演的角色一直都是林黛玉,这也为其日后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并最终入围奠定基础。


姚笛在《青花》里饰演薄小桃

姚笛的演艺生涯从最初的《蚕花姑娘》开始,其后陆续接拍电视剧。


姚笛古装打扮

和大多数日后走红的明星一样,姚笛在最开始的《红粉须眉》、《我为歌狂》几部剧中也是以跑龙套的角色出现。


古装打扮的姚笛别有一番风味

圆脸凤眼的姚笛虽不算倾国倾城,但也有几分姿色,能吸引观众眼球。


长相甜美的姚笛

在参演多部电视剧后,姚笛开始触电,拍了自己第一部电影《阿珍和她的女主人》。


“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黛钗4进3中,姚笛率先晋级

2007年,姚笛参加“红楼梦中人”活动海选,但她却选择了薛宝钗组,这意味着如果她夺冠的话将会出演薛宝钗。


虽然处在舆论的浪尖,但只要公关得宜,渣男都有再红日,何况正年轻的姚笛呢。

关键词: 姚笛 文章 马伊莉 Angelababy 整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