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整容事实证明可比护照 成医疗旅游必备

2014.04.11出处:东方红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韩国节目向全世界的求美者展示了整形手术的神奇之处,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赴韩整形,而这也带来了新的问题,即护照照片与本人不符。为此,韩国不少整容医院开始忙着为患者开具“整容事实证明”。


医疗旅游越来越受欢迎,更多的人选择了赴韩国整形,新的问题也随之出现。整容之后证件无法及时更换,如何顺利出入境呢?为了帮助患者回国,如今,越来越多的韩国整形医院拓展了开具“整容事实证明”的业务。~ 医疗旅游越来越受欢迎,更多的人选择了赴韩国整形,新的问题也随之出现。整容之后证件无法及时更换,如何顺利出入境呢?为了帮助患者回国,如今,越来越多的韩国整形医院拓展了开具“整容事实证明”的业务。

一名韩国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员透露,经常发生旅客整容后与护照照片不相符的情况,使他们大为头痛。为此,韩国首尔江南的一家整形医院三年前开始,给游客开“整容事实证明”后,现在这种证明已经广泛通用。

一家整容医院有关人士说:“有些中国人担心,整容后他们通过出入境检查时会出问题。为了让他们放心,我们开始给他们开整容事实证明,一天平均有5名外国游客接受整容手术,其中三四名游客就要求开证明。”

据东了解,“整容事实证明”上写着病人的英文姓名、护照号码、手术部位和韩国停留期间以及主治医生姓名和医院公章。

另一家整容医院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据我所了解,如果双颌前突的中国人想在韩国接受正颌手术,事先要向中国保健当局提出申请得到批准才能来到韩国接受手术。中国人有保健当局的批准证明和医院的整容证明,通过出入境检查不会有问题。”

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出入境管理局鉴别科表示,以前他们要特别观察人们的耳朵。因为耳朵就像指纹一样各不相同。但对方有时脸上绑着绷带,整个脸都看不出,那时他们就看“整容事实证明”。

当然若是只是做些小手术的话,如割双眼皮这些小手术,或许就不用需要开整容证明就能够顺利的过安检,但是若有做了大的改动的话,那么就确实需要开整形证明。


关键词: 证明 医疗旅游 证明 韩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