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章子怡现身整形诊所 引发诸多猜测

2014.04.15出处:东方虹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章子怡与汪峰的恋情从一开始就颇受外界关注,近日更是被传汪峰送千万游艇向章子怡求婚的,不过这一新闻很快遭到章子怡的否认。近日,章子怡更是被媒体拍到现身整形诊所,被疑通过微整形来保养精致脸部。


章子怡与汪峰的恋情从一开始就颇受外界关注,近日更是被传汪峰送千万游艇向章子怡求婚的,不过这一新闻很快遭到章子怡的否认。近日,章子怡更是被媒体拍到现身整形诊所,被疑通过微整形来保养精致脸部。

章子怡现身整形诊所 引发诸多猜测

日前,有记者在北京某家高级整形诊所门前意外发现了章子怡平时乘坐的商务汽车,这家整形诊所时常有明星光临,王菲就是这里的常客。一个多小时后两位年轻女士并肩走出诊所,其中一位头戴小礼帽的女士正是章子怡。

此新闻一经曝光随即引得诸多猜测,不少人表示章子怡可能去整形诊所“精修”了,也有人表示可能是八卦媒体的捕风捉影。

据了解,外界对章子怡的长相一直评价颇高,除了赞其从小就是美人胚子外,在天然美女明星的榜单中,章子怡一直都名列前茅。所以,在众多的女明星中,关于章子怡整容的传闻几乎没有,而其精致上镜的脸庞也一直被大众津津乐道。

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整形 脸部保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