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英国一对双胞胎姐妹为保容貌一致整容17年

2014.05.13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英国38岁双胞胎姐妹乔·伯顿和凯瑞·伯顿为确保自己与对方的外貌始终保持一致而一起整容。17年来,她们已进行过塑鼻、隆胸、眼部拉皮、打肉毒杆菌等各类手术,总花费达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3.7万元)。


英国38岁双胞胎姐妹乔·伯顿和凯瑞·伯顿为确保自己与对方的外貌始终保持一致而一起整容。17年来,她们已进行过塑鼻、隆胸、眼部拉皮、打肉毒杆菌等各类手术,总花费达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3.7万元)。

姐姐凯瑞介绍,她们的第一次手术是1997年,那时21岁的乔对自己的鼻形不满意,想要做整形手术。于是两人各花费了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3万元)进行鼻部整形手术。但整形后,乔的鼻尖与凯瑞的鼻尖变得不一样。于是,一年之后,两姐妹又进行了鼻部修正手术。

从此,姐妹俩开始了十几年的整形之旅。2004年,两人各花费4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73万元)隆胸。26岁那年,为了“熨平“额头上的第一道皱纹,姐妹俩双双开始两年一次的肉毒杆菌注射手术。为保证和对方“老化”步骤一致,两人甚至同时注射。此后,她们还进行了眼部拉皮手术,以“消灭”鱼尾纹。

姐妹俩表示,她们无论做什么手术,都指定同一位医生,以便让她们永远“难以分辨”。回忆起两人做手术的趣事,乔说:“医生为了避免混淆,甚至在我们的肚皮上写下我们的姓名缩写。”

关键词: 英国 双胞胎姐妹 容貌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