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男按摩师整形变性:渴望做一个真正的女人

2014.05.14出处:腾讯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曼音的工作是一名中医按摩技师,想要靠这样辛勤的工作筹集做变性的手术的费用。在曼音没成为曼音之前,他叫小想,是一个男孩。曼音:渴望做一个真正的女人


2014年4月27日,新浪网图片频道一组名为《变性人:从“小想”到“曼音”的蜕变》在网络上发布。随之而来的是漫天雪花般的议论,议论大致可以分成支持、反对、围观。支持者的理由是为曼音的勇敢做自己而感动;反对者谩骂、侮辱,还有一些则是抱有好奇心的围观。短短一两天,评论就有上万条。故事的主人公——曼音,也走进了公众的视线。

曼音的工作是一名中医按摩技师,想要靠这样辛勤的工作筹集做变性的手术的费用。而此次曝光后,她已经辞去了自己的工作,因为不想被他人指点议论。但是无论如何,从重庆到福州,从福州到广州,再到深圳,曼音想要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的梦想从未改变。自从自己的报道在网络上曝光后,国内许多医院同情曼音的坎坷遭遇,向他伸出援助之手,表示愿意为其进行变性及相关手术。几经对比,曼音选定同位于深圳的富华医疗美容医院作为自己蜕变的地方。


变性过程曲折万分 一路走来没有后悔过

在曼音没成为曼音之前,他叫小想,是一个男孩。1988年出生于重庆的一个小山村,母亲三次改嫁,最后生下了他。从小姐姐们就喜欢把他打扮成女人的模样,平时走到哪里都直呼他为“小妹”。后来上了学,因为性格比较内向,在学校的时候,小想也经常受到同学的欺负。于是初中还没有毕业,小想就一个人从重庆老家到福建福州打工。

外出打工后的,小想开始真正的独立生活与思考。2008年,小想在福州一家船厂做电焊工,邂逅了自己的初恋。对方是一起上班的同事,他们同吃同住,过得很开心。后来对方哥哥知道了,希望他们分开。他第一次体会了爱情的甜蜜,也深刻明白了自己的身份问题,除了痛苦只有无奈。

小想离开了船厂,回到了重庆,开始了一段穿梭于男性与女性的动荡生活。白天他是一名男工;晚上,他换上女装去舞厅跳舞挣钱。“当我换上女装的时候,感觉那才是真正的自己,更加自在”,小想每天就这样在两种性别和角色之间转换,差不多持续了两年的时间。

2010年他在电视上看到了一期节目,介绍上海的一家医院能够做变性的手术。小想放下手上的工作前往上海咨询,变性这件事情并没有自己想象中这么容易,但也给他指明了希望。

2012年小想去医院被确诊为易性病,并得到了家人的手术同意证明以及当地公安机关的证明。做完了所有的准备工作,他走进了手术室,完成了隆胸手术。术后小想迅速找到了做女人的感觉。他开始尝试穿超短裙、黑丝袜、高跟鞋,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涂上鲜红的唇彩。他第一次这么自信地走在大街上,并且有了个新身份:曼音。

从此以后,告别了“小想”,告别了过去,曼音开始为筹集一二十万的变性手术费努力工作。


曼音:渴望做一个真正的女人

曼音从外形上看,长发披肩、高挑的身段、黑色高跟鞋以及隆起的胸部,都足以支撑她以一个女孩子的身份生活。但网络上的反对的声音中,有几个还是曼音非常在意的,她的外貌仍然不像个女孩子,粗糙的皮肤、生硬的面部线条都成了她的阻碍。好消息是,全国各地很多的整形医院都邀想邀请她过去做免费变性手术。有大连的,有深圳的,甚至还有香港的。

2014年5月7日,深圳富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曹孟君教授亲自为她诊断。曹教授在看了曼音的状况后,诊断说,富华为她设计了面部整形手术+生殖器改造方案。其目的是让曼音由内而外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不仅拥有女性的身体,更重要的是拥有女性的气质。

“首先,从外貌上来看,曼音下颌角肥大、下颏严重后缩,造成整个面部线条生硬。另外,鼻子粗糙、鼻头、鼻翼过宽,这都妨碍了她的美丽。为此,曹教授将为曼音改脸型,让她拥有小V脸;重塑下巴,优化脸部线条;缩小鼻头鼻翼,提升气质。面部改造完后,曼音将拥有一张更加秀美的容颜。这之后,我们会让曼音做好生理和心理准备,让她有个过渡时期。万一,曼音不适应,如果她不想做了,还有余地。

接着,我们将进行最终的性别改造变换身份。做变性手术前,我们会进行心理辅导,帮助“她”确认自己在社会中性别。一旦做了变性手术,意味着曼音将再也不可能成为男性,而且将完全丧失男性功能及生育能力。自我接受、社会接纳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来的时候,我们担心曼音会不会对现在的决定后悔。因此我们希望她充分考虑清楚再进行手术!”


何为易性病,同性恋是否等同于易性病?

易性病应与同性恋区别开来,同性恋是性取向为同性,但还是认同自己的性别;而易性病则是从心理上否定自己的性别,在心理上感觉到自己是异性,并渴望改变自己的生物学性别。在社会现象中,易性病又称为异性病,属于性别身份识别障碍。

中国变性手术先驱何清濂教授认为临床上应称为易性病,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准确地表达该疾病的特征,易性病不是主观所为,而应该是生物学因素所致;癖则是指后天养成的一种习惯。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异性病是一种堕落的恶习,是反自然的亵渎行为,有的患者还被视作“流氓”,甚至受到行政、司法的惩处,这显然是不公平、不合理的。众多的病例资料表明,易性病是与生俱来的,并非积久成习,像这样把常人畏之如虎、避之不及而又遍体鳞伤的手术当成幸福、当成幸运,这也不可能是癖。目前人们对这种疾病尚缺乏足够了解,尽管听起来离奇、可怕,但它毕竟属于疾病的范畴,因此命名为易性病较妥。

异性病产生的原因,还不十分清楚,传统认为与其幼年时期的生活经历有关。如有的父母生了个男孩,却偏偏想有女孩,于是违背客观事实,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打扮、教育孩子,使孩子的性别认知心理被扭曲而导致异性病;还有另一个说法,胎儿在母体妊期内激素分泌不当或是染色体异常发育,或可造成先天性易性病。

关键词: 按摩技师 曼音 变性 变性手术 变性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