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美公布2013整形数据:微整形成主导 抗衰老持续火热

2014.05.19出处:悦美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整形美容市场近些年都呈现出不断发展壮大的趋势。最近,美国整形外科协会(ASAPS)公布了2013年全美的整形数据:微整形不出所料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与此同时,人们在抗衰老上的投资也呈持续上涨之势。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整形美容市场近些年都呈现出不断发展壮大的趋势。最近,美国整形外科协会(ASAPS)公布了2013年全美的整形数据:微整形不出所料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与此同时,人们在抗衰老上的投资也呈持续上涨之势。

2013年美国人在整形上的花费比2012年增加10亿美元


2013年与2012年美国人在整形上的花费

2013年,美国人在整形上的花费为120亿美元,比2012年整整增加了10个亿。手术和非手术整形上的花费都有所增长,其中,非手术项目的花费增长最显著,占8亿美元。

非手术微整形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非手术和手术各自所占的市场比例

根据ASAPS的统计,2013年美国手术和非手术整形超过1140万例,其中非手术的微整形占83.5%,手术整形仅占16.5%。从整形例数看,在非手术整形中,排名前五的是肉毒素注射、玻尿酸注射、激光兔毛、微晶磨皮、光学年轻化;手术整形中,位居前五的是吸脂、隆胸、眼睑手术、腹壁整形、鼻整形。

人们在抗衰老上的投资显著增加


美国人在抗衰老上的花费

近些年,全球的抗衰老市场整体在壮大,人们对抗衰老的热情也在不断升温,美国也是如此!美国人的抗衰老集中于皮肤填充剂注射和皮肤年轻化,投资均呈上升趋势。

丰臀和私密整形异军突起


丰臀和私密整形的增长情况

丰臀和私密整形虽然都不在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之列,但在所有的非热门项目中,案例数增长显著,分别为58%和44%,2012~2013年间的受欢迎程度上升最明显,网络搜索量和大众接受度也都大幅度上升。

小悦总结:美国的整形数据虽然不能完全代表全球的整形市场现状,但很据有典型性,可以算是全球整形市场的一个缩影,一定程度反映了当下的整形美容总体趋势。

关键词: 整形 整形美容 微整形 抗衰老 数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