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港女星与富豪分手整容30次 自曝恐怖变美代价

2014.05.26出处:国际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陈莉敏(Queenie)自曝整容30次以上,上星期日又在微博分享再去到台北隆鼻:“QQ五月初到台北找鼻神二度隆鼻,修正之前隆鼻失败的假鼻子,在此跟大家无私分享我的修鼻过程……”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陈莉敏(Queenie)自曝整容30次以上,上星期日又在微博分享再去到台北隆鼻:“QQ五月初到台北找鼻神二度隆鼻,修正之前隆鼻失败的假鼻子,在此跟大家无私分享我的修鼻过程……”

Queenie一直以7万租住独立屋,有不少人都质疑她靠写专栏和上节目的收入,根本供不起这样奢华的生活,不过今天有报道称,其实Queenie家本身就有钱,她曾经和一位开厂的富豪相恋,就在一起住在独立屋,男友想同她结婚,但Queenie又不肯,搞到分手。

不过分手之后该富豪仍然对Queenie照顾有加,继续交租给Queenie住独立屋,不过男友另结新欢,认识了一个又漂亮又年轻人的新女友之后,Queenie就搬了出去,还看不开,从此踏上整容之路。


现年40岁的落选港姐陈莉敏从不否认整容的事实,并承认曾前后整容高达30次。虽然陈莉敏坦然面对整容并大方分享心得,仍然难免成为别人的谈资,近日她做出回应,称自己是“医美前线的勇女”,自己的脸“也许有点假,但心比毒舌族真”。陈莉敏现在是香港无线电视台的艺人,她曾在受访时自曝整容高达30次,几乎每星期都要尝试一种整形疗程,抽脂、打botox、二氧化碳拉面皮等。


陈莉敏还大方把整形的心得在博客和视频网站上分享,教年轻女性们扮靓。她写道:“2011年,我在家自行打美白针,DIY静脉输液。(我实在太大胆了)其实之前已打了三个月,做足消毒,也一直没事,怎知某次‘自打’,不料药物受感染,差点送命。在此奉劝大家别乱打美白针。我曾经无知,(内疚自责中)在此分享我的教训,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不同于其他女星对整容的遮遮掩掩,港姐陈莉敏自爆在打美白针时险些送命。为了变美,以身体说话的Queenie总是敢于尝鲜,但其整形背后承受的痛苦和风险是我们所不知道的。要知道,整形可不是一件小事情,一定要具备慧眼,才能让你一次变美,否则整形后的后遗症让你留下终身遗憾!

关键词: 整容 港女星 美白针 整形事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