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注射美容是今后医美行业大势所趋

2014.05.28出处:39健康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亚洲医疗美容大会日前在上海举行,在此次会议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虹梅医疗美容门诊部主任,崔海燕教授现场分析了现今我国面部注射美容的现状。并称注射美容对于我国的医美行业来说确实是个机遇,但同时也是个挑战。“注射美容是趋势,整体设计师趋势,医学模式变化已经是定势”崔教授在大会上说道。


亚洲医疗美容大会日前在上海举行,在此次会议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虹梅医疗美容门诊部主任,崔海燕教授现场分析了现今我国面部注射美容的现状:

1、几乎所有美容医疗机构都在开展注射美容,非医疗机构更甚;

2、正规填充剂我国去年的消耗量约为50万支,非正规的约为此的5倍;

3、兰州衡力瘦脸素我国去年消费约50万支,botox为10万支;

4、某医美连锁机构集团单个医院去年在注射美容上的营业额为每个月1000多万,某分销机构去年更是因此收入一亿多元;

5、我们注射美容市场发展兴旺,但市场很混乱。所以这是个机遇,同时也是挑战。

崔教授表示,除了因为如今社会竞争越发激烈,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大,人们在收获财富的同时有了能力实现变美这一社会因素外,注射美容自身具有的安全性、无创性、高效性和自然性等,也是造成注射美容能迅猛流行的原因之一。当然,注射美容能给医疗机构带来丰厚的利益,商家们大力宣传也是造成其流行的重要原因。

注射美容对于我国的医美行业来说确实是个机遇,但同时也是个挑战。崔教授表示,注射美容入门门槛低,所以大部分并发症由于注射不当、量多层次浅所造成的、另外,注射美容中所需要运用到的美学艺术设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注射美容是趋势,整体设计师趋势,医学模式变化已经是定势”崔教授在大会上说道。

那么。注射美容应该遵循什么样的手术原则呢?崔教授表示,应该遵循以下的基本原则:

1、宁深勿浅,深浅结合;深层做支撑,浅层做修饰。

2、边注射,边压迫止血;边塑形,边交流。

3、注射物的联合应用。

4、长中短效联合使用。

5、钝针与锐针的联合使用。

此外,注射效果定位要做到大轮廓柔和化、小轮廓立体化、皱纹模糊化、鼻唇沟圆润化。崔教授还特别提出,注射美容应遵循面部美学形象的整体设计理念,配合“未来”设计方法(面部当中,眉弓-太阳穴线、两颊苹果肌线、眉尖-鼻尖-下巴尖线、两侧法令纹线,即构成“未”字,再加上两侧泪沟线,构成“来”字),打造出最好的注射效果。最后,崔教授表示:“注射美容应看做医学限制条件下的艺术创作,医生应发掘、升华、创造求美者潜在的个性化的美。”

关键词: 亚洲医疗美容大会 崔海燕 注射美容 医美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