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盘点10大热门整形项目

2014.06.11出处:搜狐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整形,对于现代女性而言已成为一种潮流,明星整形更是常态。那么,颇受人们喜欢的的整形项目都有哪些呢?且看下文:盘点10大热门整形项目。

 

Top 1:隆胸

深邃性感的乳沟被称为女明星们的“事业线”,拥有傲人的胸部无疑是女明星们吸引眼球的重要“资本”,而且因为丰满的胸部而一夜成名的女明星比比皆是,《非诚勿扰》中性感女秘书的扮演者巩新亮,《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小婵的李曼,《让子弹飞》中的大胸民女赵铭等,虽然在电影中只是短暂的露脸,但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隆胸可以快速让胸部变丰满,因此成为许多女明星整容的首选项目。

Top 2:肉毒素+玻尿酸

肉毒素+玻尿酸属于相当方便的微整形,不用担心给身体造成永久性的损害,而且手术时间相当短,短时间内就可以让人变美,又不会很夸张被人看出来,自然是明星“变美”的大热门方法,而很多明星并不把微整容等同于整形整容,甚至会大方承认。

不过,明星打肉毒杆菌,有的时候很容易“败露”,因为注射肉毒杆菌的剂量如果太多或是打的部位不对,可能会造成脸部表情僵硬、眼睛睁不开、嘴角歪一边等后遗症。

Top 3:双眼皮+开眼角

单眼皮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造”,开眼角则可以增大眼睛的长度,这是女明星们打造迷人大眼最爱的眼部手术组合。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双眼皮不一定要用割的了,萧亚轩就是通过在眼头、中、尾各缝了一针而收获了漂亮的双眼皮。

Top 4:隆鼻

要说隆鼻,就不得不提迈克尔·杰克逊,他对隆鼻的热衷程度让大家不寒而栗,六次隆鼻手术让他的鼻子变成“世界上最脆弱的鼻子”。明星们之所以喜欢隆鼻,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想上镜好看,做到360°无死角。

Top 5:磨腮

很多“逐渐”拥有V型脸的女明星都被怀疑做过磨腮削骨的手术,其中最知名的就包括范冰冰、李冰冰和黄奕。不过,磨骨瘦脸存在很大的风险,而且消肿所需的时间较长,现在明星们更爱瘦脸针(肉毒杆菌) 、吸脂等一些微整形项目。

关键词: 整形 明星整形 热门 整形项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