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毒舌评委金星整形变性前照曝光

2014.07.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近日,一组金星早年当兵时的罕见旧照曝光,照片中,金星穿上军装英姿煞爽、呆萌、奶油小生的气质更是让一众网友惊讶。据了解,金星早年接受了变性手术。之后金星收养了三个孩子,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成功成为一女人。


金星男儿身早前照

近日,一组金星早年当兵时的罕见旧照曝光,照片中,金星穿上军装英姿煞爽、呆萌、奶油小生的气质更是让一众网友惊讶。


金星早年军装照

金星,1967年出生于沈阳,朝鲜族。是中国最杰出的现代舞舞蹈家之一,中国现代舞的拓荒者更是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国舞蹈家之一,获得国际荣誉无数。


金星男儿身长发照

在金星的人生旅程中注定有很多传奇,4岁首次登台,9岁当兵在沈阳军区歌舞团接受专业舞蹈训练,成为当时最年轻的战士,当时金星与董文华、黄宏都在沈阳军区,董文华在合唱队,黄宏在曲艺队;17岁时,金星荣获全国首届“桃李杯”舞蹈大赛少年组第一名,在全国第二届舞蹈比赛中获“最佳优秀演员奖”。20岁成为国家公派赴美国纽约学习现代舞的的第一位中国舞蹈演员。在纽约因被同行陷害遭警察带进监狱,在狱中突发灵感,创作舞蹈《半梦》,荣获美国舞蹈节“最佳编舞奖”轰动美国。


金星接受变性手术

据了解,金星早年接受了变性手术。之后金星收养了三个孩子,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成功成为一女人。


金星变性前后照

随后,金星变性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2011年因为SMG主办的《舞林大会》以及今年参加的《中国好舞蹈》更成为街知巷闻的话题人物。


金星与德国丈夫汉斯

日前,金星已获得苏格兰皇家音乐戏剧学院(Royal Conservatoire of Scotland)授予的荣誉舞蹈艺术博士学位,她的舞蹈团4日晚将在格拉斯哥举行公益演出。于此同时,金星也上传一张了自己身穿博士服的照片。

 
金星晒照片
照片中金星坐姿优雅,配上紫色的博士服更显得十分有文学气质。不过也有网友观察到金星的小腿露出了青筋,开玩笑道:“这大腿青筋暴起真吓人……金星姐,该打荷尔蒙了。”随后金星回应:“啥呀!这是告诉那些嘴贱的人,姐的腿功厉害着呢,惹着姐的话像踢键子一样给踢出去!哈哈。”

金星收养的三个孩子

金星说自己现在的生活都是十六七岁在部队当兵时候的幻想,做一个女人、会说很多外语、周游全世界、有自己的舞蹈团、做妻子、当妈……如今金星的愿望都实现了,有了一个成立十年的舞蹈团,有一个“贤内助”德国丈夫和三个孩子,“踏实”是金星现在最大的感受,而且这种踏实是职业生活不可能给的。


金星变性后更有女人味

“当孩子妈”是金星最享受的过程,甚至还没结婚就成了三个孩子的妈,大儿子嘟嘟、二女儿妮妮,三儿子小三都是收养的,现在分别是9岁、7岁、6岁,结婚前金星一个人带了三个孩子和一个舞蹈团,练功的时候就把孩子放排练厅,东抱西抱,换尿布,孩子叽叽喳喳……金星不但不烦,心里还充满感激,“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现在全给我了,名义上是我收养孩子,其实是老天给我的礼物。”


关键词: 金星 变性 三个孩子 舞蹈 女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