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郭美美花13万整容 隆鼻削脸仿Angelababy

2014.07.16出处:腾讯时尚综合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最近,郭美美因赌球被警方抓获,这位网络红人又再曝出一桩丑闻。在众人的印象中,郭美美除了喜欢炫富,还喜欢在微博上晒自拍照。然而随即便有网友扒出其真人照,大饼脸、双下巴、皮肤粗糙,与之前她本人微博晒出的自拍照大相径庭,更有网友曝光其整容前后的照片,透露郭美美为了美容挥霍近13万人民币!

最近,郭美美因赌球被警方抓获,这位网络红人又再曝出一桩丑闻。在众人的印象中,郭美美除了喜欢炫富,还喜欢在微博上晒自拍照。然而随即便有网友扒出其真人照,大饼脸、双下巴、皮肤粗糙,与之前她本人微博晒出的自拍照大相径庭,甜美娇艳之相全无,老态尽显,网友纷纷大呼“被骗了”、“PS果然是修容利器。”


郭美美真人照与微博判若两人

整容前的郭美美是一个胖胖的圆脸,鼻子也不如现在挺拔,与整容后的相比又简直判若两人。另外,为了将自己打扮得时尚娇美,郭美美更是不惜血本模仿Angelababy。


郭美美整容过程

在网友曝光了其整容前的照片后,某整形医院工作人员随后也曝出了郭美美惊悚整容过程以及其整容的花费账单,原来郭美美为了美容竟然挥霍了近13万人民币!这样郭美美还“美”吗?


郭美美微博照

大家都知道,郭美美除了爱炫富,还喜欢在微博上晒自拍照,出现在照片中的她拥有锥子脸,明眸善睐,娇嫩欲滴,堪称人间女神。但看过真实的她之后,不得不说PS真的太强大了,前后差异太过惊悚了!

关键词: 整容 隆鼻削脸 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