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乌贼刘”刘语熙被曝整容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2014.07.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世界杯的热潮刚刚过去,央视女主播“乌贼刘”刘语熙依然是这个夏天最热的话题人物,近日,刘语熙被曝出整容传闻,更有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让一众网友惊呆了。

“乌贼刘”刘语熙被曝整容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网曝央视美女主播“乌贼刘”刘语熙整容前照片。

作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世界杯专题节目的女主播,她因为穿哪支队伍的球衣谁就输球,而被网友们称为“乌贼刘”。刘语熙被观众戏称作“乌贼刘”,缘于她之前主持的节目《NBA最前线》。节目中她穿上哪个球队的队服,哪个球队就落败,命中率高到让网友又爱又恨,而这一邪门的巧合延续到了世界杯赛场,被她“穿”过的球队,基本没有好下场。

“乌贼刘”刘语熙被曝整容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近日,在微博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语音推送栏目中,重庆市某网友向大家爆料曾经的刘语熙,还附上了疑似刘语熙整容前的照片。以下为网友爆料:刘语熙原来微博叫“刘航rachel”,已婚人士,自从来了央视,自行删除了所有以前的微博,每天在微博上冒充单身小姑娘,在光棍节当天发出暗示自己单身的微博误导招揽粉丝。如果你去搜索“刘航rachel”,还可以看见她曾经在微博上PO的婚纱照,只是新郎的脸被打上了马赛克。

而面对整容的传闻,刘语熙显得非常坦荡:“如果我素颜的话,也就是一个邻家小妹,现在大家觉得我美,那是因为我有个很棒的化妆师。”

关键词: 乌贼刘 刘语熙 整容 整容对比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