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照片被做整形广告 林心如等明星起诉医院

2014.07.22出处:西部网作者:李媛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7月21日从西安市雁塔区法院了解到,雁塔法院在7月14日正式受理林心如、伊能静、张馨予、刘敏等四名当红艺人起诉西安市两家医院肖像权与名誉权的纠纷案,两家被告医院分别是:西安国医肿瘤医院、西安俪人医院。林心如、伊能静、张馨予、刘敏四名艺人称,其照片均在二家被告公司的下辖网站网页中,被用作女性女性整形美容医疗的商业宣传。


林心如、伊能静、张馨予、刘敏

7月21日从西安市雁塔区法院了解到,雁塔法院在7月14日正式受理林心如、伊能静、张馨予、刘敏等四名当红艺人起诉西安市两家医院肖像权与名誉权的纠纷案,两家被告医院分别是:西安国医肿瘤医院、西安俪人医院。


西安国医肿瘤医院、西安俪人医院

林心如、伊能静、张馨予、刘敏四名艺人称,其照片均在二家被告公司的下辖网站网页中,被用作女性女性整形美容医疗的商业宣传。

该美容医院未经允许,擅自将艺人的照片用于被告的整形美容医疗手术项目的商业宣传,损害其在观众当中的形象并让其受到误解,侵犯了林心如等人的肖像权及名誉权。

林心如等四名艺人将其起诉至雁塔区法院,要求被告医院立即断开涉嫌侵权网页的链接,在全国公开发行的报纸上赔礼道歉,并支付精神损失及经济损失费用共97.9万元。

关键词: 整形美容 美容医院 整形 整形广告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