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遭母亲砍伤男孩耳再造整形手术成功

2014.07.28出处:新华网江苏频道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曾因被患病母亲砍成重伤而受到社会高度关注的江西男孩陈小威,经过专家诊治,目前已成功实施了耳再造整形修复、面部瘢痕修复两大手术。据小威的主刀医生、南整外院长吴国平教授介绍,“手术不仅将他被砍掉的耳朵恢复正常,同时还帮他改善了极其影响美观的面部刀疤,后期我们还将对他头部被砍部位进行毛发移植。”


曾因被患病母亲砍成重伤而受到社会高度关注的江西男孩陈小威,经过专家诊治,目前已成功实施了耳再造整形修复、面部瘢痕修复两大手术。

据悉,2012年5月底,江西男孩陈小威被亲生母亲砍成重伤,头部缝了七百多针,经过医生几个小时的奋力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然而,命是保住了,但小威脸上和耳朵上均留下了无数刀疤。由于经济窘迫,小威至今还缺失半只耳朵。

“由于事发后,小威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导致残余耳朵的皮肤都一层层粘黏在一起,并留下大量伤疤和结节,给修复手术增加了不小的难度。”手术中,吴国平教授首先进行瘢痕松散,再精细植皮,取肋软骨,按照另一只正常耳朵的形状雕刻成支架精细植入,经过近5个小时的切开、松散、植皮、缝合,如绣花般的手术大功告成。

“陈小威的手术非常成功,我们总共为他实施了耳再造整形修复、面部瘢痕修复两大手术,不仅将他被砍掉的耳朵恢复正常,而且同时还帮他改善了极其影响美观的面部刀疤,后期我们还将对他头部被砍部位进行毛发移植。”南整外院长、整形外科博士、小威的主刀医生吴国平教授说。

“孩子出事后,之前几家愿意给孩子免费诊治的医院相继反悔。”小威的父亲说,“非常感谢南京医科大附属学友谊医院给我们免费手术,否则,孩子的这一辈子估计就完了。”

关键词: 整形 整形手术 整形修复 江西遭母亲砍伤男孩 整形外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