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整形手术风靡全球 隆乳术“打败”抽脂

2014.07.30出处:中新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据台湾《联合报》30日报道,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ISAPS)调查显示,去年全球整形手术和微整形超过2300万件,隆乳手术已超越抽脂。据报道,去年全球整形手术中,最受欢迎前三名依次是隆乳、抽脂、割双眼皮。但隆乳往年不及抽脂。微整形手术中,以肉毒杆菌最受欢迎;人工注射物、雷射除毛分居二、三名。


据台湾《联合报》30日报道,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ISAPS)调查显示,去年全球整形手术和微整形超过2300万件,隆乳手术已超越抽脂。

据报道,去年全球整形手术中,最受欢迎前三名依次是隆乳、抽脂、割双眼皮。但隆乳往年不及抽脂。微整形手术中,以肉毒杆菌最受欢迎;人工注射物、雷射除毛分居二、三名。

报道称,全球动整形手术最多的国家为美国、巴西、墨西哥、德国和西班牙。美国在整形手术和微整形手术的总量保持领先;巴西虽居其次,但在整形手术数量上首度超越美国。

从整形医师人数来看,美国和巴西依然领先,但增幅不及韩国。韩国整形外科医师人数从2011年的1250人增为2054人(增幅67%),在全球排名第6。

据悉,在全球2300多万件美容手术中,女性占87.2%,以隆乳手术为主。男性仅占12.8%,鼻部整形最受青睐。

关键词: 整形手术 整形 隆乳术 抽脂 风靡全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