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女子花8000英镑给唇部动刀 称拥有最美红唇

2014.08.14出处:中新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22岁的女子整容上瘾,花费8000英镑给嘴唇“动刀”,自称拥有全英国最美丽的嘴唇。汉娜自18岁起开始给嘴唇整形,先后经历了16次手术,现在她的嘴唇里填充有3.5汤匙皮下填充剂。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22岁的女子整容上瘾,花费8000英镑给嘴唇“动刀”,自称拥有全英国最美丽的嘴唇。

报道称,汉娜自18岁起开始给嘴唇整形,先后经历了16次手术,现在她的嘴唇里填充有3.5汤匙皮下填充剂。汉娜承认“手术的过程非常痛苦”,而且男友认为她的唇部过于突出,但是汉娜仍然觉得自己拥有最漂亮的嘴唇。

除此之外,汉娜还做过抽脂术、隆胸术,注射过肉毒杆菌,修过鼻子,手术次数高达87次。她在手术上的投资已经超过3万英镑,不得不贷款或者向父母、朋友借钱。但是汉娜对此毫不介意,她说,只要想得到,就要不惜一切代价。

关键词: 嘴唇整形 整容 手术 抽脂术 隆胸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