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王梓复出分享整容经历 手术花费60万

2014.08.21出处:四川在线-四川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成都超女王梓在整容后首次亮相。从“王子”变成“公主”的她毫不介意公开自己的整容经历,“因为爱美之心人人皆有,我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据悉,王梓的整容费用在60万左右,手术经历了将近8小时。

8月19日,“2014亚洲时尚颁奖盛典”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作为盛典中国区代言人,成都超女王梓在整容后首次亮相。从“王子”变成“公主”的她毫不介意公开自己的整容经历,“因为爱美之心人人皆有,我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

黑色晚礼服、精致的短发和一张迥异于以前的小脸,整容后首次公开亮相的王梓一出现,让现场观众一阵惊叹。“虽然我参加过超女,也曾小有名气,希望通过整容让自己的事业能有新高峰。”王梓说,一开始父母坚决不同意,她多次翻出医学资料给父母补课,才让他们勉强答允。王梓表示,从06年参加超女到现在没能大红大紫,相貌不够出众是很重要的原因。据悉,王梓的整容费用在60万左右,手术经历了将近8小时,由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院长王志军博士亲自操刀,对其面部轮廓、面部皮肤等进行了修整,最终有了现在的变化。

娱乐圈艺人虽然整容者众多,但愿意承认的却寥寥无几。王梓为何如此高调公开自己整容?她表示和自己的性格有关,“我以前不穿裙子不化妆,性格相当大大咧咧。现在变化这么大,以我直率的性格,否认整过容还真做不到。再说现在医学这么发达,而且爱美是自己的事情,我为什么不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大家,为什么要去在乎别人的眼光?”

事实上,王梓的事业还真有了变化。不久前,一部电影向她和冯家妹发出邀请,王梓的角色是出演一位美女。王梓透露,现在不少商演也在邀请她,“不过在复杂的手术后最好还要有半年恢复期,我打算再减肥10斤下来,把自己调整到一个最好状态,这才是对歌迷负责。”

关键词: 整容 手术 美容 王梓整容 超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