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菏泽第四届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学术研讨会圆满举行

2014.08.22出处:大众网菏泽频道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8月16日由山东菏泽市卫生局、菏泽市医学美学美容学会主办,菏泽爱尔眼科医院承办的菏泽市第四届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学术研讨会在银盛国际举行。会议围绕菏泽美容整形发展前景以及美容整形现存问题展开讨论,内容涉及眼部整形美容、激光美容及注射美容等多个领域。

8月16日由山东菏泽市卫生局、菏泽市医学美学美容学会主办,菏泽爱尔眼科医院承办的菏泽市第四届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学术研讨会在银盛国际举行。会议围绕菏泽美容整形发展前景以及美容整形现存问题展开讨论,内容涉及眼部整形美容、激光美容及注射美容等多个领域。

本次活动,为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医学美容界盛会。菏泽市卫生局副局长焦治萌,菏泽爱尔眼科医院美容专家、菏泽市医学美学美容学会主任委员宋方,飞顿专家顾军以及鲁西南百余名业界同行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美容整形发展前景以及进行学术交流。

菏泽市卫生局副局长焦治萌表示,近年来我国美容整形事业的迅猛发展,为美容整形行业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特别是民营美容医疗机构的崛起,确实打破了国有美容医疗机构一统天下的垄断局面,丰富了美容医疗市场,为广大的求美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但是,近年来整形事故的频发让整形美容行业一次次经受考验,同时也走向成熟和规范。在整形美容产业化的今天,医院整形和医院美容渐成趋势,对整形美容医院来说,打造诚信、专业、规范的口碑尤为重要。本次峰会目的在于普及整形美容知识,让大众对整形美容树立科学正确的认识。

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张晓山向参会者详细介绍菏泽爱尔眼科整形美容科室的发展前景以及规划,同时对科室仪器设备、团队进行详细介绍。爱尔眼科医学美容以集团为依托,其美容整形美容科也随之脱颖而出,融汇先进理念与顶级设备,形成了国际接轨的全新服务理念,以优质专家团队、高端医疗设施、高雅就诊环境、高水准医疗服务、积极学术交流氛围,领先的行业技术著称,并在鲁西南地区享誉盛名。

会上,上海爱尔眼科医院整形专家许龙华教授针对眼部整形美容进行学术演讲;飞顿激光专家顾军对激光美容技术进行演讲;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主任委员宋方对注射学进行演讲。专家们在讲解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向大家普及科学美容的重要性,对如何选择正规的、安全的、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讲解,以及对如何选择合适的美容整形项目进行分析,最后专家与到会的业界同仁进行现场交流,为本次峰会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关键词: 菏泽 医学美学 整形 美容学 学术研讨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