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无良中介令赴韩整容者沦为“练习”对象

2014.08.27出处:环球网作者:郭鹏飞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韩国整容风气盛行,吸引亚洲其他地区民众赴韩整容。韩国东北亚研究所所长池海范指出,韩国当地90%挂牌整容医生都不是专业,在韩国遇到整容事故的中国人亦越来越多,很多被无良中介哄骗赴韩,结果成为实习医生的“练习”对象,手术后才发现名不符实。

韩国整容风气盛行,吸引亚洲其他地区民众赴韩整容。据香港《文汇报》8月27日报道,韩国东北亚研究所所长池海范指出,韩国当地90%挂牌整容医生都不是专业,在韩国遇到整容事故的中国人亦越来越多,很多被无良中介哄骗赴韩,结果成为实习医生的“练习”对象,手术后才发现名不符实。他建议最好不要到中介介绍的医院,而是前往历史较悠久的私家医院。

来自广州的李小姐经中介介绍,向她推荐声称是韩国最好的医生。她今年4月到首尔江南一间整容医院,花 2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做了双眼皮和隆鼻手术,还在脸颊移植了自己的脂肪,但回家后觉得下体会阴部位有异,才发现院方原定从大腿内侧提取脂 肪,结果从会阴部位提取。她向医生投诉,对方称不是自己做的,并责骂一名年轻实习医生,李小姐才知受骗。

池海范指出,中国整容顾客大都经非法中介或旅行社安排,而很多中介由韩国黑帮操控,手握顾客供应权, 要求韩方医院降低手术费,同时以“最好医生”作噱头,向顾客收取高达实际收费5至10倍的费用,再从中收取最高90%的介绍费。大型整容医院担心失去生意,也只能被中介牵着走。

关键词: 韩国 整容 中介 手术 事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