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女子打完玻尿酸嘴歪没法吃饭 注射美容须谨慎

2014.09.11出处:半岛都市报作者:韦丽丽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整形美容事件频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提示消费者注射肉毒毒素、玻尿酸等美容产品须谨慎。据了解,一些规模较小的美容院违规注射玻尿酸,不少注射玻尿酸出现意外毁容的女性不得不求助于整形美容医院紧急治疗。


整形美容事件频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提示消费者注射肉毒毒素、玻尿酸等美容产品须谨慎。据了解,一些规模较小的美容院违规注射玻尿酸,不少注射玻尿酸出现意外毁容的女性不得不求助于整形美容医院紧急治疗。

“现在注射美容产品的确比较乱,有的小美容院也注射,还有在健身地方注射的。”青大附院整形美容科主任陈振雨说,他遇到过不少注射出问题的女性。

“我接诊了一名女性,注射玻尿酸三天后,嘴歪了。”陈振雨说,这名女性三十多岁,她觉得自己嘴巴不好看,不够丰满,所以就注射了玻尿酸填充,结果填充后的第三天嘴巴就变形了。“患者来就诊的时候,嘴歪得很厉害,就跟面瘫了一样。”陈振雨说,由于这名患者嘴巴歪得太厉害,她连水都没法喝,饭也没法吃,喝了水或者吃了饭就会往外漏。

“还有的患者注射完玻尿酸后,眼睛一个高一个低,看上去表情异样。”陈振雨说,出现问题的这些女性都是在不正规的地方注射的,不但技术不能保障,玻尿酸的来源也是个问题。

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接受医疗美容服务后一定要保留好病历、诊断证明、收费凭证等相关资料,一旦发生因非法医疗美容引发的严重医疗损害事件,应该在第一时间向卫生、公安部门报案,从司法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关键词: 玻尿酸 整形 美容 美容院 医疗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