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微整形国庆长假大热!白领纷纷假日“求美”

2014.09.24出处:北京晨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十一”国庆长假还没到,不少爱美一族已经忙着占位,为美丽“冲刺”。专家表示,“一些美容院和SPA会所向消费者提供美容针注射等微整形服务,这是一种违法现象。”肉毒毒素产品品质、合理剂量及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执业人员注射,这三项因素是实现美丽的关键。

“十一”国庆长假还没到,不少爱美一族已经忙着占位,为美丽“冲刺”,其中,有“午餐美容”之称的微整形尤其受到青睐。专家提示,消费者切莫因为“微”而轻视微整形。“追求美丽是天性,但是美丽有法则。” 专家表示,“一些美容院和SPA会所向消费者提供美容针注射等微整形服务,这是一种违法现象。这些声称可以提供微整形服务的美容院和SPA往往在使用不正规的医疗美容产品。”

以注射微整形项目中使用最为广泛的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除皱为例,目前市面上不少美容院都宣称他们可以提供正规的肉毒毒素产品的注射。业内人士指出,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属于处方药,只有医疗卫生机构才可以从合法渠道采购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并且必须由医生开具处方。因此,一般在美容院和SPA会所接受注射的消费者获得的一定不可能是正品肉毒毒素。而使用非正规的产品不仅达不到期望的效果,更有可能带来难以预期的伤害。所以,消费者一定要前往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就诊,并在注射前向医师咨询产品的品牌和来源,以保障自己的用药安全。

其实肉毒毒素产品的选择并不难,目前在中国获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批准上市的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产品只有美国进口的“保妥适R”和国产的“衡力R”两种品牌。美国进口的就是我们常说的BOTOXR。由于它是全球第一款肉毒毒素产品,使用最为广泛,有些消费者误以为肉毒毒素的英文名就叫BOTOX。北京伊美尔健翔医院技术院长李吉民提醒:“并非所有肉毒毒素都是BOTOXR,只有美国艾尔建公司(ALLERGAN)生产的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才是保妥适R(BOTOXR)。综合而言,肉毒毒素产品的产品品质、合理剂量的选择以及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执业人员的注射技术,这三项因素是实现美丽梦想的关键。

关键词: 国庆微整形 整形 国庆 长假 肉毒毒素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