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轻信朋友圈整形广告 昆山女子花三万元整容变毁容

2014.09.25出处:现代快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现在整容行业良莠不齐,更有不少违法商人看中商机从中获利。昆山市27岁的吴菲(化名),就因相信微信朋友圈的整容广告,花费三万多元找冒牌医生做整容手术,最后导致脸部不面积损毁。

今年27岁的吴菲(化名),在小姐妹的介绍下认识了自称是“医生”的丁某。看到丁某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的大量为他人做整形手术的案例,吴菲深信不疑并决定一试。后来,在昆山某酒店式公寓里她接受了隆鼻、抽脂等整形手术,可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她的脸就此毁了。

花3万多元抽脂又隆鼻

结果导致脸部毁损

由于术后感染,吴菲的脸部大面积毁损,恼悔不已的她向昆山当地卫生部门投诉。据昆山市卫监所工作人员介绍,吴菲与丁某一直通过微信联系,而丁某经常在朋友圈里发布与“同事”一起开展整形美容的手术案例,并附上与“同事”在手术室的照片。吴菲对此深信不疑,以为丁某是位有着丰富医疗美容经验的医生。

吴菲一直想去做整形手术,迟迟不行动是觉得去大医院太招摇,就打算着悄悄进行。另外,丁某报的手术费用就3万余元,比起大医院便宜不少,吴菲更加心动了。今年3月22日起,丁某陆续为吴菲做了抽脂、填充、隆鼻等整形手术。据了解,手术全程是在某酒店公寓进行的,并没有专门的手术室。其间,丁某从吴菲的左侧大腿抽取脂肪,并将脂肪注射至额头、太阳穴进行填充,接着再将伤口缝合。

据了解,吴菲的脸毁损严重,后期恢复难度大,且需要高额的费用。

冒牌医生有两次“前科”

目前已被刑拘

根据卫监部门调查,丁某并未取得医师资格,纯属冒牌医生,2011年9月非法为顾客注射透明质酸钠填充脸颊、2013年2月非法为顾客实施双眼皮埋线手术,被昆山市卫生局实施过两次行政处罚。此次因非法为吴菲进行医疗美容手术,因术后感染令吴菲毁容,丁某的行为已严重违反国家的卫生法律法规。目前,丁某因涉嫌非法行医罪被移送公安机关侦办,现已被刑事拘留。

为进一步加强生活美容服务机构的规范化管理,维护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秩序,苏州全市卫生监督部门近日开展了生活美容服务机构非法开展医学美容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整治工作中共检查非医疗机构351家,其中生活美容服务机构342家(3家关门停业)、专业减肥祛痘等机构9家,查处案件10件,罚没款5.4195万元,共没收药品器械10公斤,其中1家单位正在立案调查。

关键词: 微信 朋友圈 整容 抽脂 隆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