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国外男性流行胸部整形 只为效仿贝克汉姆

2014.09.30出处:环球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据外媒9月25日报道,越来越多的爱美男性不惜花费2000英镑(约合2万元人民币)对胸部或“乳头”进行整形手术。调查显示,最受欢迎的乳头应当小巧、对称、平整,形状圆润,颜色深于四周皮肤。整形医生们认为,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杏仁状的乳头最完美。

据外媒9月25日报道,越来越多的爱美男性不惜花费2000英镑(约合2万元人民币)对胸部或“乳头”进行整形手术。

调查显示,最受欢迎的乳头应当小巧、对称、平整,形状圆润,颜色深于四周皮肤。整形医生们认为,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杏仁状的乳头最完美。

凭借真人秀《埃塞克斯是唯一的生活方式》一炮走红的英国男演员马克-莱特(Mark Wright)则拥有标准的浑圆乳头。不过另一调查显示,只要身材健硕,乳头难看点儿人们也能接受。花费重金打造完美乳头,这恐怕是男性虚荣心的最极端体现。

男性可以通过整形拥有更小、更平整的乳头。部分男性通过手术拉紧因过度肥胖而松弛的胸部皮肤时,顺便缩小乳头。还有部分接受手术的男性则在胸部矫正手术时顺便缩小乳头。

关键词: 男性 胸部整形 整形 手术 贝克汉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