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最强亲身体验!注射玻尿酸变美记

2014.10.13出处:国美容时尚画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你一定听说过玻尿酸,你常用的面膜可能就以它为主要成分,但它更受欢迎的使用方法是注射美容,中国美容时尚画报的美容编辑接受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邀请,亲身体验玻尿酸注射美容,现场披露变美的真实过程。

你一定听说过玻尿酸,你常用的面膜可能就以它为主要成分,但它更受欢迎的使用方法是注射美容,中国美容时尚画报的美容编辑接受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邀请,亲身体验玻尿酸注射美容,现场披露变美的真实过程。

八字纹,走开!

八字纹(比如泪沟、法令纹,形状如“八”字)可不像眼角细纹一样仅仅是皱纹,这种朝下松弛的趋势还深深透着“衰老相”。要知道女人一辈子都不能放弃的功课就是对抗“地心引力”,怎能允许自己向下看齐?注射玻尿酸能填充法令纹、泪沟纹,让面部变年轻。

体验者 张玉红 40+

尽管大家都说我根本不像大学生的妈妈,脸上没有什么皱纹,紧致度也很好,但是每个人对自己都不会完全满意,我自己总是纠结于过深的法令纹。

Steps

1.3D扫描 通过面部3D扫描,可以在电脑中将面部真实成像,方便主诊医生全方位、多视角观察求美者的面部情况,对比面部美学标准,发现缺陷再决定注射位置和剂量。

2.医师问诊 医生先是询问了解自身最希望改善的问题,然后根据美学标准进行分析和解释,告知注射后可能产生的效果,充分沟通,确定注射位置和剂量。

3.注射 注射之前先为入针部位及周围消毒,以保证效果和安全。

试后感

疼痛指数:****

注射时间:大概7分钟

我是第一次注射,注射之前我是抱着完全不痛的心理躺下的,看到医生注射已经开始取针了忍不住问了声疼不疼,医生让我放松,说越放松越感觉不到疼。入针的时候非常有紧张感,每次施针后医生会用挤压的方式帮助药物到达合理位置,这时疼痛感明显,但好在注射的时间很短,我一共注射了6个针孔。

注射效果:

注射结束立刻可以看到法令纹被填充的效果,但在第一周,药物因为没有完全融入,会稍有痕迹,用手摸也有感。大概两周以后效果非常理想,完全看不出任何痕迹,一个月后因为透明质酸完全融入,且帮助肌肤组织更新再生,底层填充的效果很明显,凹陷的阴影没有了且表层皱纹也被淡化。

我要,高鼻梁!

皮肤小麦色会被说为健康,脸圆润一点会被说为福相,可是从来没有人为座落在整张脸正中央的“塌鼻子”说好话!注射玻尿酸隆鼻,一点点手脚就可以让整个面相大幅改观!如同思想家帕斯卡说过的,“如果克里奥帕特拉(埃及艳后)的鼻子再短一点的话,整个世界的面貌将为之改观。”明白一个美丽的鼻子对女人的重要了吧?

体验者 于志宏 30+

我是第一次体验注射项目,对自己最适合注射哪里并不是很了解,见到医生以后,通过3D扫描和面诊,谢医生建议我注射隆鼻,对鼻梁和鼻小柱进行填充改善。挺拔的鼻部能把脸形衬托得更立体,决定试一试!

Steps

1.面部消毒 注射前护士用酒精对注射部位充分消毒。

2.注射鼻梁 注射填充鼻梁部位,再注射填充鼻小柱部位。

3.鼻部塑形 注射后医生对鼻部进行综合塑形

试后感

疼痛指数:***

注射时间:大概5分钟

这是我的第一次注射,之前问过谢医生,他告诉我相对来说注射鼻部是不疼的部位。果然,进针时,有疼痛感,有点像小时候注射疫苗的感觉,推药的过程比进针要疼,感觉鼻子酸酸的。我一共注射了5个针孔。最后一个是在鼻小柱位置,进针点在人中附近,这一针的疼痛感最明显,不由自主流眼泪。塑形过程也有轻微痛感,没有使用麻醉药,整个过程还能忍受。

注射效果:

注射之后,填充效果非常明显,一下子觉得鼻梁高了!侧面看效果更突出,照镜子一看,我自己都有点不习惯,不过,确实变好看了!但是注射之后我在鼻梁上的针孔有局部淤青的问题,持续了两天,一点点青,遮瑕膏可以遮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刚注射完还觉得有点肿,三天后,效果就非常自然了,现在,自己都感觉不到鼻子里面有填充物,惊喜!

我要,苹果肌!

娱乐圈女星50高龄还至死不渝千方百计保住苹果肌,为什么?苹果肌可以减龄!这里说的苹果肌并不是真的指那块肌肉,而是颧骨前的脂肪组织,因笑起来圆鼓鼓像小苹果而得名。没有苹果肌怎么扮萝莉?!注射玻尿酸丰满脸颊,立刻甩掉苦相变年轻。

体验者 李晓霞 30+

近两年觉得颧骨变得越来越高,看起来非常没有亲和力。去拜会了整形医生才知道,原因在于苹果肌凹陷,医生说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自身的透明质酸逐年流失导致的皮肤凹陷,通过注射补充透明质酸就可以改善。我决定试一试!

Steps

1.医生问诊 医生一边询问变美诉求,一边画像,将需要改善的面部问题落在纸上,并画出改善后的理想效果,特别直观,让人信服。

2.画落针点 确定注射苹果肌以后医生开始在面部画注射定点和计划注射体积,以保证注射效果更精确。

3.注射 苹果肌注射面积较大,需要多次入针、慢慢推进。

4.塑形 注射以后医生进行面部塑形,保证注射平整、美观。

试后感

疼痛指数:*****

注射时间:大概15分钟

注射之前我就了解到医生的手法甚至是针头的粗细都直接关系着注射的体验和效果。注射过程中我并没有表面麻醉,心想忍一下下就没事了,结果我的注射点较多,最后不自觉地流了眼泪,还真是有点疼呢,如果你对疼痛比较敏感,建议你在注射的时候进行表面麻醉,至少能让自己不那么紧张。虽然有些疼,但是不得不称赞,李主任的注射手法真是很赞,注射结束后,十分钟我在照镜子,就找不到注射的针孔了!完全消失!

注射效果:

填充的效果立竿见影,果然显得颧骨不那么高了,脸形也有了改善,非常惊喜!刚注射完有点红,从医院回到家就不红了,也不再有痛感。过了一周后再看,填充效果非常自然,大爱!

相关知识:

Q:玻尿酸是什么?

A:玻尿酸在学界称为透明质酸,它在皮肤中起着架构和填充物的作用,同时可以保持和吸收水分。随着肌肤的老化,玻尿酸含量降低直接导致皱纹形成,玻尿酸与水结合能力超强,能产生优质的填充效果。

Q:注射玻尿酸可以去皱?

A:注射玻尿酸抗衰的本质,其实是除皱加填充,让肌肤“喝足水”,填充凹陷的皱纹。为皮肤补充透明质酸,改善皱纹和松弛下垂的效果非常自然。

Q:注射前后需要注意什么?

A:在注射透明质酸前要保持面部洁净,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类的药物,最好做一个身体检查。在注射完成后不能按摩,要保持面部放松,不要做幅度过大的面部表情,不吃刺激类食物。注射后的3~4天内,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要避免接触桑拿等高热环境。

Q:注射后完全看不出来吗?

A:刚注射完会有点红,可以进行冰敷,稍后针孔和泛红都会消失不见。个别人在进针位置会有局部淤青,一两天即消失不见。

Q:注射一次后能维持多长时间?

玻尿酸注射入人体内,一次注射效果一般能够维持6~12个月,逐渐被代谢吸收。若追加补充注射,效果可长达18个月,不同个体不同部位有所区别。另外,根据皮肤组织的结构特点,生产商已生产出不同大小的凝胶颗粒以适应于不同层次的组织结构,使其达到最佳填充效果。

关键词: 亲身 体验 注射 玻尿酸 变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